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帝明世家:推窗见美景 出门啥都有!可中意否?

2017-08-09 11:5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帝明世家是由玉新置业打造的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高品质人文居住社区。项目内造4万余方园林景观,外有购物、餐饮、酒店、娱乐、银行、医院等配套一应俱全。屋里有阳光和清风,推窗即可见美景,在小区门口就能买到生活所需,这样的帝明世家,这样的品质小区,你可还中意?

随着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生活质量越来越高,现在的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非常讲究居住体验。那到底怎样才是良好的居住体验呢?其实很简单!在房间里能感受到阳光和清风的肆意穿梭,站在阳台上或是推开窗户能看见美景,走出小区大门能买到日常生活所需,这就够了!

只是,这样的房子在哪儿呢?去帝明世家看看,如何?

帝明世家是由玉新置业打造的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高品质人文居住社区。项目开发商花重金聘请上海景域国际担纲设计,斥资千万打造4万余方园林景观,总体上以“精致、优雅、尊贵、独特”为主题,绿化率高达43%。

帝明世家绿化实景

帝明世家绿化实景

在帝明世家的园林里,以绿为主,植树造林,臻选各种名贵树种,种植四季花草,银杏、香樟、丹桂、白玉兰、红枫、山茶、紫薇、杜鹃、含笑......还有清澈的喷泉水景、复古的休憩廊架等与之辉映,绿植小品疏密结合、错落有致,营造多层次的自然立体园林,让居者拥有“一步一景、移步异景”的贴心感受。身居于此,暖春于园中看花开花落,仲夏于林荫嘻戏乘凉,凉秋于小道赏落叶萧萧,寒冬于亭中品一园温暖,美哉!

园区内百花竞艳

迷人的喷泉夜景

帝明世家位于原老师范上坡前,城东、中心城区、城北三区的交汇地段,短短一段坡的距离便可抵达大润发商场。在大润发、五眼桥市场等多年的辐射下,此处早已成为一个生活配套十分成熟的地段,购物、餐饮、酒店、娱乐、银行、医院等一应俱全。

大润发商场

五眼桥市场

大润发商场、五眼桥市场、蒋岗农贸市场(在建中)、文化公园、宝宝乐幼儿园、蒋家岗学校、八角楼中学、同济医院、妇幼保健院医院等一切与业主生活有关的配套尽聚周边,便捷生活触手可及。

随州市妇幼保健院

帝明世家由14栋小高层、高层住宅组成,目前项目主推的二期全系17层、两梯两户和两梯三户纯板式住宅,建筑面积约126平、130多平舒适三房,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置业需求。帝明世家的所有户型都拥有大客厅、大阳台、多飘窗,南北通透、三面采光,空间布局灵活,居住舒适。

帝明世家一期住宅实景

G-1户型 建筑面积约126.65㎡ 三室两厅两卫

屋里有阳光和清风,推窗即可见美景,在小区门口就能买到生活所需,这样的帝明世家,这样的品质小区,你可还中意?

责任编辑:丽媛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