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尚城国际精装SOHO:做个有面包有爱情的小女人!

2017-07-28 12:0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子承载着女人的梦想,一个安全的所在,可以释放泪水和寂寞,也可以结束一段漂泊。无论女人是驰骋商场的精英白领,还是温婉如玉的居家女子,亦或是自立刚强的单身女性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方天地,它可以不大,但一定要摆放下心爱的物品;它可以不豪华,但一定是舒适温馨,家是避风的港湾,是心灵的栖息地。 

那娜:告别搬家,做个温暖的小女人!

多年的租房生活,经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换房子。虽然要还贷逛街旅游的次数不得不减少,但是每每环视着自己在市中心买的小房子,我就觉得很值得。家的概念就是房,就是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它可以使自己忘掉劳作中的疲惫,可以使自己活得自由自在,像个女王,更像自己。相对于感情的变数来说,房子要可靠得多了。这也让我的单身生活有了一定的底气――即使一辈子也遇不到那个人,至少,我还有一套房子。 

淳朴与自然主题样板间

尚城国际SOHO 雄踞城东新区,在家门口即可享受都市便捷生活。项目位于老师范的半山豪宅 ,远观整个随城。足不出户,就能拥有整座城市的绝美景观。 

Candy:想做女神,享受婚前单身生活!

虽然跟爸妈住一起有很多好处,衣服不用自己洗,回家总有热饭热菜,但是大学四年自由惯了,现在总觉得有些被管束着。有次跟同学出去玩,凌晨两三点回家,老妈不放心一直等到那么晚,突然觉得让年迈的爸妈那么操心于心不忍,但是要我完全放弃自己的生活又心有不甘,于是为自己买套房子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寻寻觅觅很久都没有称心的房子。 

尚城国际带装修小户型公寓让我眼前一亮。多年的工作积蓄,加上爸妈赞助一点,首付还是轻轻松松的,贷款对生活也造成不了太大压力。小面积容易出手,我想以后无论是租是卖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住在政府重点规划的城东新区,去往市中心/老城区,吃喝玩乐只需一个下坡的距离,是不是方便多了? 

尚城国际项目实拍图

另外,随州尚城国际打造环形商业街及购物广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内设四大活动中心及24小时管家式贴心物业,给你带来更加便捷舒心的生活享受。 

目前,购房总价优惠15000-20000元;10#楼爱情公寓SOHO均价约5800元/㎡。

责任编辑:玉梅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