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世纪花园炎炎夏日送清凉 五重惊喜尽在7月业主生日派对

2017-07-25 17: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29日(本周六)8:00-11:00am,2017世纪花园业主生日派对,正在筹备中...


三伏天到来,一年中最热、又潮湿又闷热的日子里,感谢空调挽救了无数鲜活的生命。炎炎夏日,【世纪花园】已为你准备好了:空调、WiFi、西瓜。然而,夏天,不止空调西瓜,还有更多惊喜!

7月29日(本周六)8:00-11:00am,2017世纪花园业主生日派对,正在筹备中...

欢乐分享1:凡到场朋友即可享受可口美食免费畅饮;

欢乐分享2:携小朋友看房即可参与现场“机灵萌宝“互动游戏,精美礼品等你拿;

欢乐分享3:凡到场朋友即可参与”手机摇一摇 · 一元竞拍“活动,物超所值,惊喜嗨到爆!

欢乐分享4:凡是花园业主,即可参与现场“1000元现金大红包争夺赛”手快有,手慢无!

欢乐分享5:凡是出生日期与“7”有关的业主,初七,十七,廿七,7月(以身份证号中数字为准)世纪花园将给您一个难忘的生日会!

我能想到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买到中意的房子,拿到想要的奖品,真正的过上梦想般的生活!

【世纪花园】位于随州市城东新区,西临双向10车道迎宾大道,北靠新火车站、新客运汽车站,南面的胜利大道直通胜利学校,方便快捷;周边新火车站、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季梁学校、新中心医院等环伺,自带超市等商业配套,生活、休闲、出游更从容;项目引入直饮水净水系统设备,小区室内增设视频安防监控系统,为全城市民打造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目前,世纪花园91-107㎡精筑百变三房,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