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低容积率成就高舒适度 随州这五大品质住宅很懂生活

2017-07-07 16: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现在这个年代,很多开发商为了节省成本,会在用地上建立起密密麻麻的高楼,这样一来,容积率高了,不仅小区会显得十分拥挤,而且由于楼间距变窄,会影响住户的房间采光,观景的视野也会被遮挡。更拥挤的楼也意味着更多的住户,小区的人流量一多,安全性私密性都得不到保障。

所以,想要住的舒服,买房时一定要挑选容积率低的楼盘,这样才能保障后期居住的舒适度。随州这五大住宅,重品质、更重舒适度,很懂生活!

随州碧桂园

容积率:1.56

随州碧桂园位于市政规划城南新区,所有的建筑都依附于白云湖背山而建,与沿湖景观自然融合,让每片角落都有一处如同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借助有利的自然环境优势,打造依山傍水的生态主题社区;项目不仅有2000米白云湖风光带围绕,更有绿意浓浓的白云山风景区为业主提供富氧生活。不仅如此,其逾30万方园林,创6重立体园林景观,漫步其中仿佛身在欧洲小镇,鸟语花香耳畔萦绕... 

长森园·御山墅

容积率:1.9

长森园·御山墅位于随州市白云大道与舜井大道交汇处,项目三面环山一面临水,双路交汇,一桥通城,东面距离市政府行政圈2分钟车程,人文气息浓厚,西面步行5分钟即是260亩的白云公园。北面紧邻风景优美的白云湖。为了让客户能够享受安静的生活环境,长森园·御山墅园林景观,整体规划布局形成开阔景观视野。在这里,可谓是移步一景,处处是景;每天都能奢享天然氧吧式的公园生活。

千千水岸

容积率:1.94

位于编钟大道(原波导大道)东西两侧,外依风景优美的白云湖,悠享2000米滨湖风光;居于此,四季可欣赏到,杨柳依依、绿树环绕的自然景观。项目还相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滨湖体育馆,观赏、娱乐、休闲、运动、健身更方便。它们就如同千千水岸的“后花园”,凝聚着人与自然的统一和谐,无须刻意去拉近和原生自然的距离,便可在自然的美丽中静静抒写花漾般的生活。 

云海天地

容积率:1.95

云海天地整个项目沿随州城市主干道——编钟大道东西而建;所有建筑坐拥半山以观湖景,雍居涵养而不失尊贵;采用围合式布局,前后宽间距,一面面山,一面看湖,视野无遮挡。居于此,每天能漫步在湖畔,呼吸清新的空气,看着孩子在香草天空下嬉戏,欢乐声阵阵袭来,快乐中带着家的幸福。140-170㎡奢阔的居住体验、成熟完善的交通配套、高品质的生活享受,适合所有需求的购房者,一生一宅,足矣! 

水岸国际

容积率:1.96

程力·水岸国际位于随州沿河大道上游,项目西侧的厥水河景观廊道(规划中)、桃园公园(规划中)以及项目东南明珠广场三大城市绿肺,形成随州的天然氧吧,将项目围合成随州适宜人居的中央生活区。 待周边绿色配套形成之后,仅一路之隔的生态绿道、休闲广场,分分钟到达;到时候,你或许会爱上这里的湖光十色,爱上这里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