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大地国际中心实景呈现!商务办公、投资自住新选择

2017-07-07 09:3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大地国际中心实景呈现!玻璃外墙在阳光的印衬下,显现浓厚的商务办公气息...

近日,从随州大地国际中心营销中心获悉,该项目进展飞快:玻璃外墙已经呈现,整栋大楼在阳光的映衬下闪闪发亮,已显现出浓厚的商务办公气息。目前,大地国际集团企业总部已入住,多家商务公司正在准备入住前的装修事宜。另外,内部的公寓房也在进行装修中,其建筑品质一目了然。大地国际中心已成为交通大道高新区段一道亮丽的风景。   

大地国际中心由大地集团鼎力打造,其产品包含40至80平米左右的豪装公寓;可投资也可自住,还可以自由组合空间,选择灵活多样。居住方面,由于面积小巧,总价相对低,带装修拎包入住,方便又省心;投资方面,项目位于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周围居民小区众多,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202路、218路、310路公交车,与城南新区隔河相望,享城东、城南片区发展利好,滨湖体育场、滨湖体育公园、滨湖水上乐园、欢蹦乐跳主题公园、技师学院、季梁学校、新中心医院(在建)、高新区管委会等众多城市高端配套环绕,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据了解,大地国际中心总楼层为26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25层。在这里,地上1层可作为银行营业、办公;2-4层,可作为大型商业超市、酒店宾馆(宴会厅)、商务会所、休闲娱乐中心等;5-25层,作为公寓、写字楼,满足各类企业商务办公需求,满足各类型人员居住需求。 

D户型户型 2室2厅1卫(83.46-91.03㎡)

E户型户型 1室1厅1卫(44.08-49.37㎡)

F户型户型 1室1厅1卫约63.64㎡

G户型户型 1室1厅1卫约60.39㎡

大地国际中心实施智能化、网络化、专业化管家服务,采取全封闭式智能化的物业管理和贴心物业服务,出入门禁系统,可视对讲,远程红外监控,保安巡逻等4层防护,物业服务规范、温馨,让业主24小时具有酒店式享受。随州大地国际中心将以更好的配套设施,犒赏懂得生活的人。  

目前,大地国际中心40-80平米精致户型正在热售中,购房享一次性付清总房款减1万、按揭总房款减8千优惠。

责任编辑:玉梅
大地国际中心

大地国际中心

售完
参考均价: 73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5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