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真正的好房子 要用高品质来说话

2017-07-06 11:09来源:随州荣御中央

近日,市质安站检查组到森源·荣御中央检查安全、质量,对项目质量管控给予高度肯定。

森源荣御中央,是由香港森源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超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总体量达84万方,带来的是现代都市流行的设计理念,规范的管理方式,宜居的生活环境。

为了打造品质典范之作,荣御中央从源头严格把控,所有原材料必须是国内知名品牌,且具有齐全的三证。就拿钢筋来说,荣御中央只用武钢、鄂钢等国内知名的钢材;水管全部采用顾地、联塑的管材;门窗全部采用新合铝材等。“不是指定品牌,不达到国家标准,原材料坚决禁止入场。”现场技术负责人刘经理表示。

房屋质量涉及到房屋围护结构材料、隔音降噪性能,又涉及到小区景观环境、邻里素质等。荣御中央选择使用建筑材料,投入较高景观成本,聘请优质物业管家,来满足入住家庭的生活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为高层建筑,电梯质量至关重要。对此,荣御中央选择国际一线品牌三菱电梯,让每一户住户能安全、快速的到家。

在施工中,荣御中央选取具有一、二级资质且在随州承建过众多楼盘的优秀建筑开发企业,用他们的质量信誉保障产品的质量。同时,所有入场的施工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并进行安全和质量的教育。据悉,所有建筑在完成一层建设后,都必须经过严格验收程序,先有班组互检,再报公司检验,再由监理人员进行检验,最终由市质安站检测,全部通过后才可完成验收手续。“只有层层严格把关,不给劣质一点存留的余地,才可建造出百姓满意的房子。”刘经理说。

让荣御中央骄傲的是,除园区自身绿化景观外,“一湖三公园”的美景将其环绕,其拥有一湖三公园,即白云湖、随州白云公园、随州湿地公园(涢水一河两岸绿地景观)、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随时可赏美丽湖景,随时可观宜人美景,展现宜居的湖光水色生活,在随州独此一家。

一城荣耀御中央!荣御中央,坐享黄金区位,将成为随州居住的典范。二期2#、3#楼升级新品闪耀推出,建面约116-140平方米三、四房明敞宅邸,购房直减8000元,再享一次性98折、按揭99折。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