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又搞事情!2017随州碧桂园龙虾啤酒节震撼来袭!

2017-07-04 08: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7月5日-7日,2017随州碧桂园龙虾啤酒节,一场巨大的“吃货盛会”即将来袭!

什么是夏天?是弥漫在空气中的麻辣小龙虾香气;什么是夏天?是吃着小龙虾时候搭配着的冰镇啤酒。

没错!夏天就是吃虾的季节,火红的虾壳,浓郁的汤汁,又麻又辣的滋味,光是想一想,嘴里就忍不住涌现着虾肉的滋味,岂止一个香字可以形容。

随州·碧桂园—2017随州碧桂园龙虾啤酒节,一场巨大的“吃货盛会”

活动时间:7月5日、7月7日(晚上6:00-9:00)

地点: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

龙虾@啤酒

无小龙虾,不夏天;又到撸起袖子吃龙虾的季节!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大礼!没错,我们要干一票大的!龙虾宴已经为你准备好。

话说,有龙虾的地方就一定会有啤酒,左手一口鲜嫩多汁的虾肉,右手一口冰爽的啤酒,简直不能再完美了!为了让你吃的开心,碧桂园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一场喝啤酒比赛,让你畅饮无限,美味无穷。

龙虾美食什么的都交给我们,你们要做的就是敞开自己的胃口,来龙虾啤酒节放肆吃!几瓶啤酒,三五好友,一桌美味的小龙虾,这就是我们夏天的良朋伴侣!龙虾啤酒节,就等你来!

这个七月,除了这么多好吃的好玩的,购房也是优惠多多呀!

优惠1:凡到场朋友,即可享受特色美食免费畅饮;

优惠2:携小朋友看房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精美礼品等你拿;

优惠3:凡购房者,如果老带新或凤凰通成功推荐即送电光小迷扇:

优惠4:7月开盘当天成交即有机会获得双人豪华泰国游;

优惠5:7月开盘3天内签约即可参与“砸金蛋赢好礼”。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