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端午情浓粽香好礼!随州世纪花园三重惊喜豪礼享不停

2017-05-27 10:3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情浓端午,粽香好礼!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对项目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世纪花园特推出买房送豪礼活动,凡5月28日至6月3日期间来访世纪花园买房者,可享三重购房惊喜!

粽叶飘香时,又是一年端午日!今年端午节,你想好怎么过了吗?早吃粽子绿豆糕,点盘香、挂艾草,雄黄香草做香包,咸鸭蛋、雄黄酒,看龙舟水上齐奔跑,再给小儿苦草麦药泡泡澡......

传统美食和民俗活动当然是端午节必不可少,但是,今年的端午节世纪花园可是给你准备了不一样的惊喜哟!

情浓端午,粽香好礼!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对项目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世纪花园特推出买房送好礼活动,凡5月28日至6月3日期间来访世纪花园买房者,可享三重购房惊喜:

惊喜一:到访即有好礼送!

端午假期,来访即送2斤带装修优质大米一份。世纪花园精筑小户型销售中,心仪已久的好房等你来!

惊喜二: 购房签约开心一夏!

端午假期,买房签约即送成交大礼——空调夏凉被一套!世纪花园91-107㎡不小不大,给你一个装满爱的家!

惊喜三——三重钜惠欢乐购房!

1、电商团购交5000直降30000;2、按揭贷款享98折;3、经纪人推荐购房,总价再减5000元。

世纪花园是新世纪置业在随州继投资开发世纪外滩后,携手湖北三箭建工联袂打造的第二个房地产项目,两大企业强强联合,实力共筑。

项目西临双向10车道迎宾大道,北靠新火车站、新客运汽车站,南面则是目前已经建成通车的胜利大道路段,北行直通今秋即将招生开学的胜利学校;多条城市主干道直通随州新老城区,交通便捷。周边文化公园、季梁学校、新中心医院等环伺,自带超市等商业配套,生活、休闲、出游更从容。

项目引入直饮水净水系统设备,安全直饮水家家入户;小区室内增设智能化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在房屋出入口位置安装摄像头,手机终端下载一个APP,只需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即可随时远程监控住宅实时情况,高效保护业主及家人的居家安全,为全城市民打造一个健康、环保、智能、绿色的全生态住宅小区。

建筑面积约94.36㎡ 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106.34㎡ 三室两厅一卫

世纪花园建筑面积约91-107㎡精致三房户型,不大不小刚刚好。三室两厅一卫,格局方正,实用分子的家拒绝浪费。客厅、阳台、三卧室,一个都不少;奢适主卧、方正客厅、宽景阳台,满足生活的所有需求。世纪花园精筑小三房性价比确实不错,带给人们无限居家梦想。

责任编辑:丽媛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