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全橙·热运跑”完美落幕 逾千人参赛引爆全城

2017-05-27 08:3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5月26日上午8点半,随州碧桂园“全橙·热运跑”2017健康公益跑活动如期开赛。逾千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公益跑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是一场号召全市人民文明出行、关注健康、关注公益的全民跑步大狂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赵建新,市文明办主任袁绪军、随州市志愿联合会副会长李冰、随州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白杨、随州碧桂园营销经理李执、随州碧桂园客观经理李俊、随州碧桂园物业公司总经理池贤智,以及众多媒体和40多个单位参加了本次公益跑活动。

随州碧桂园营销经理李执上台致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赵建新上台致辞

随州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白杨先生向随州市志愿联合会捐赠公益爱心基金10000元。本次公益跑活动随州碧桂园代表每个跑完全程的选手捐赠10元。用慈善的力量,以爱为名,在奔跑中传递内心的力量,进行爱心捐赠。这是一场关乎爱与信念的公益健康跑活动,是一场属于随州人的大狂欢。

随州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白杨先生向市志愿联合会捐赠公益爱心基金10000元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赵建新,市文明办主任袁绪军、随州碧桂园项目副总经理白杨、随州碧桂园营销经理李执共同启动了本次公益跑活动。若干只橙色气球放飞,载着爱心和期待,点亮了随州的天空。

出席活动领导嘉宾共同放飞橙色气球

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逾千人的参数队伍正式开跑,只见身着橙色T恤运动员开始前仆后继地奔跑,犹如一片橙色的浪潮沿着赛道蔓延开来。

逾千人的参数队伍正式开跑

跨过运势跑道,走向人生。最终,男子组前三名抵达终点,胜利的笑容绽放在脸上;女子组的前三名尾随其后,她们的笑容跟花儿一样,你们的每一滴汗水都与爱有关。

男女子组前三名合影

长跑结束后,组委会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丰厚的礼品,来回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精彩的乐队演奏、青春洋溢的啦啦操、柔美的瑜伽表演、惊险刺激的动感单车炫技现场助阵。最终,2017随州碧桂园“全橙·热运跑”公益活动在大家的热情洋溢和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激动人心的抽奖和颁奖环节

精彩的节目

没有中奖的朋友也不要灰心,在5月28日-5月30日端午节三天小长假期间,随州碧桂园将在营销中心举办首届家居淘宝节活动,现场有碧桂园别墅样板房的全新家私、家电超低价格购买,现场还有一元竞拍活动,端午节三天大家都可以来随州碧桂园销售中心购买精美又便宜的家私,还有精美冷餐供您享用。

同时,在5月28日-29日,在随州碧桂园营销中心还举办有粽子、香包DIY,让您过一个“粽”情“粽”意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