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云海天地”杯广场舞半决赛名单公布!决赛即将上演!

2017-04-26 14: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云海天地”杯广场舞大赛决赛预计于4月28日晚在火爆开幕。历经两场赛事的激烈角逐,半决赛名单新鲜出炉。

从不会舞蹈到崭露头角,从默默无闻到锋芒毕露;她们用行动诠释什么叫真女神!“云海天地”杯广场舞大赛决赛预计于4月28日晚(如遇雨天顺延)在云海天地营销中心火爆开幕。 

据悉,本次“云海天地”杯广场舞大赛是由随州市文明办、市文体新广局、曾都区文明办、曾都区文体新广局、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随州文明网、随州领秀传媒文化公司承办,云海天地倾情冠名,为了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掀起全民健身运动浪潮。 

自4月15日下午拉开序幕以来,参与人数众多,并且受到随州人民的热切关注和追捧。在预赛中,来自全随城各大社区的23支舞蹈队伍奉上他们惊艳的舞姿。在经历过预赛、半决赛的激烈“厮杀”后,17支队伍脱颖而出,即将“杀”入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广场舞大妈们的精彩表现。

“云海天地杯” 广场舞半决赛名单新鲜出炉:

高铁城南,瞰湖四房,品质生活新主张!

云海天地作坚持以产品赢取尊重、以品质创造未来的理念,恪守“优越生活实践者” 的企业品牌价值观,建造优质的好房子是本职工作,给大家打造一种美好的、幸福的家居环境是追求。该项目地处生态城南,是麻竹高速随州南站和随州高铁站的必经之地。不仅如此,云海天地紧邻一湖两岸,靠山面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自然环境优美。因此,自云海天地开建以来便受到市民的关注和喜爱。目前,正在销售的118㎡舒适三房和140-160㎡的湖景四房,南北全通透,宽敞大客厅,观景大阳台,极目远眺,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是随州成功人士的选择。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楼盘地址:城南新区白云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玉梅
云海天地

云海天地

尾盘
参考均价: 5800元/㎡
楼盘地址:编钟桥头·市委旁
售楼电话:0722-35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