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帐篷音乐节唱响周末!想嗨你就来!

2017-04-20 17: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自然美景、激情音乐,伴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惬意!4月22-23日广水碧桂园 凤凰湾· 初夏梦幻帐篷音乐节喊你来嗨!

我带着帐篷和烧烤,你带上心爱的人;我负责音乐,你负责亲吻自然;这个周六,不要人山人海,不要车马劳顿!只要一次精彩绝伦的短途旅程。我,和你的浪漫在广水碧桂园凤凰湾等你,你在哪里?

【活动时间】

4月22、23日(这个周六、周末)14:00-17:30

【活动地点】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示范区

【领票方式】

4月20日-22日(12:00-22:00)业主集齐68个赞,非业主客户集齐128个赞便可到销售中心前台免费领取体验券。

①自然美景

一阵微风吹来,清新幽香的泥土气息,洗涤着心灵;置身自然,感受树叶随风的轻歌曼舞,让浪漫与惬意近在咫尺。

②摇滚歌手现场驻唱

听着摇滚,纵情感受视听盛宴,把握节拍,随着节奏动起来;活动现场设置有投篮机,参与客户投篮达到一定分数后,还可为家人点一首歌哦!相信,你,就是全场的焦点!

③烧烤

炭火点燃、摆上喜欢的食材,烤炉上的食材幽幽飘香,小伙伴们啖肉饮酒、高谈阔论,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走向自然,撑起一个落地帐篷,暖日晴风,呼吸着树林里的清新空气,这里我们可以看到白云飘逸,树木青翠欲滴,跟我走吧!这一次,让我们为了俗世之外的自由,打破生活的苟且与陈规,来一场别致的浪漫的旅行!

选择碧桂园·凤凰湾的八大理由:

【品牌】世界五百强房企,大品牌,安心有保障!

【地段】一河两岸城建重点,坐拥广水价值高地!

【交通】雄踞一河两岸凤凰新城,畅享便捷交通

【带装修】全新产品系,带装修交付 拎包入住!

【智能化】智慧筑家,广水智能化社区!

【园林】梁国坤造园大师手笔,七重立体园林!

【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物业获权威认证,300万业主的一致选择!

【配套】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社区自身规划近2000方商业街,健身房、书吧、室外泳池下楼即享,高品质缤纷生活,轻松拥有!

碧桂园·凤凰湾,建面约117-260㎡洋房及240-480㎡别墅,产品仅存少量在售,欢迎前来品鉴!

咨询电话:0722--668 6666

项目地址:湖北省广水市一河两岸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玉梅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广水碧桂园·凤凰湾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广水市滨河东路与十长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6686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