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2017随县首届牡丹节隆重开幕 万名游客共赏牡丹风姿

2017-04-08 11: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春意四月,牡丹盛开。4月7日,湖北随县首届牡丹文化节在尚市牡丹园隆重开幕,万株牡丹争奇斗艳,芬芳四溢,来自市内外的一万多名游客共赏“花中**”牡丹风姿,现场火爆非常。

上午9点左右,神农丰源牡丹基地已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道路两侧停满了小车,舞台周围、观赏园内,满是游客。

国家林业局原副局长、中国油用牡丹专家委员会主任李育才,省政府参事刘汉卿等参加,国家一级演员、歌手斯琴格日乐等现场演绎。

开幕式上,一个个精彩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直至节目结束,人群才慢慢散去。500多亩的观赏园内,国内外的300多个品种牡丹竞相开放。气度非凡的洛阳红、纯净硕大的白牡丹等,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游客们或赏花,或拍照留念,高兴不已。来自随州城区的秦青表示,随州能有这样的牡丹园,了不得。品种多,品相好,与洛阳牡丹不得差。而从随县三里岗来的王芳表示,一直说洛阳的牡丹好看,今天看到随州的牡丹,也很好看。带着孩子来感受这“国色天香”的魅力。

大门口售票处,购票的群众络绎不绝。据统计,现场购票进园的游客有6000多名,还有许多周边群众,当日有一万多名游客前来观赏牡丹。从4月1日起,牡丹园已经接待游客近5万人。而牡丹持续一个半月的花期,将吸引更多游客。可以说,尚市又一次叫响“花”经济。

神农丰源湖北国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介绍,牡丹园规划2万亩,现已栽种1.2万亩3000多万株牡丹,成为湖北省最大的油用牡丹种植基地。

据悉,公司先后投入1.3亿元,修建各类道路40多公里,铺设灌溉渠80多公里,达到了现代化农业标准。景区内旅游道路、停车场、休憩观赏亭等一应俱全。 

未来,神农丰源将建设年产1万吨牡丹籽油深加工产业园,形成牡丹种植、加工、观赏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的示范基地,成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促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精准扶贫,实现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三”丰收。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