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12月24日世景一品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视频

2016-12-24 16: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24日,位于随州市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的世景一品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耀世开放!

视频简介:12月24日,位于随州市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的世景一品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耀世开放!VIP认筹活动同步开启,享2000抵10000优惠。活动现场不仅能欣赏大型cosplayer真人秀表演,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活动当天,营销中心内外人潮涌动,现场人气火爆! 

早上8:30时,小编便看到大批市民已经早早抵达了现场,世景一品营销中心内外已经人山人海。外场,签到处工作人员忙着给市民朋友登记,更好的帮助有意向的市民选择心仪的房子;营销中心内部更是气氛热烈,沙盘区、休息区、冷餐区......都挤满了前来看房的客户。

开发商还在洽谈区为客户们奉上清香四溢的茶水,冷餐区水果、糕点以及精美饮品不间断供应,在水果糕点的醇美芳香中,客户们或低声交谈,或侧耳倾听,客户在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后,对世景一品商业配套和超实用的户型设计表示相当赞叹,对世景一品的开盘充满了期待。  

上午9点,一场热情洋溢的cosplayer表演秀拉开活动序幕,之后项目胡总上台致欢迎词。随后,项目相关领导上台为世景一品营销心正式开放暨全城公开认筹仪式正式启动剪彩,瞬间现场礼炮齐鸣...... 

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客户进入内场认筹,享用冷餐。同时,为了答谢广大客户世景一品的支持和热爱,世景一品特别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设置了抽奖环节,电水壶、电饭锅、微波炉等礼品被一一送出,幸运的 获奖者们满载而归。世景一品以实力赢得信任,截止目前,成绩喜人,已经成功认筹近百组客户。

活动现场资讯:世景一品营销中心12.24耀世开放暨全城公开认筹

责任编辑:柱子
世景一品

世景一品

尾盘
参考均价: 54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322888/3589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