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大洪山购物广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现场视频

2016-12-19 14:2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2月18日,随州洪山镇大洪山购物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大洪山购物广场盛大举行。

视频简介:当天上午8点30分,签约仪式尚未正式开始,洪山镇的镇民乡亲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有序的排队签到领取抽奖券,并在观众席上落座等待活动的开始。现场观众云集、热闹非凡。

上午9点18分,伴随着一场象征着财富盈门的《盛世花开》开场舞的华丽演绎,大洪山购物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活动正式开始。

主持人首先邀请大洪山购物广场项目开发商湖北益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昆先生致辞。周总向在做的所有嘉宾和观众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向即将签约入驻大洪山购物广场的各品牌商家表示欢迎、作出承诺。

据周总介绍,大洪山购物广场是洪山镇重点商业开发项目,规划建设为6层高的购物大楼,总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涵盖购物、餐饮、美食、休闲、娱乐等商业业态,项目建成运营后将极大改变洪山镇的商业购物环境,一站式满足全镇人民的所有需求。

之后,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签约代表商家大润发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华中区总经理助理郭超先生上台致辞。郭总对大润发超市能够进驻大洪山购物广场、为洪山镇民的购物生活带来便利深感荣幸,并表达了大润发对该项目的充分信任,未来将与大洪山购物广场携手共进,财富共赢。

紧接着,大洪山购物广场项目开发商湖北益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昆先生和大润发超市、欢蹦乐跳、良品铺子、味美特、汉庭酒店品牌商家代表齐登台,进行了庄重的签约仪式。至此,如虎添翼的大洪山购物广场将跃然腾飞,该项目招商工作仍在继续,其他品牌商家也将陆续签约进驻。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参与嘉宾及广大镇民对大洪山购物广场的支持和厚爱,活动现场还有各类爵士舞蹈、抽奖环节贯穿始终。活动当天共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者分别获得了海尔洗衣机、美的微波炉、电水壶。至此,大洪山购物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大洪山购物广场位于洪山镇的中心区域——原洪山镇老汽车站,是由湖北益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3300多万倾力打造。项目占地6.5亩,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共6层。其中1楼为超市购物区域,2楼为超市日用百货卖场,3楼为儿童乐园和儿童培训中心,4楼为中西简餐厅和咖啡厅,5楼为KTV和酒店接待大厅,6楼为城市便捷酒店。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是洪山镇规模*大、业态*齐全、档次*高的商业中心,极大地改变整个洪山镇的商业购物环境。闲暇之余,您和您的家人可以去到大洪山购物广场购物、吃饭、休闲、娱乐,丰富您的业余生活。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洪山镇大洪山购物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