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广水一女孩毒瘾发作乱砸东西 父亲无奈报警求助

2016-10-25 09:23来源:楚天快报
女儿毒瘾发作,扬言要杀死父母后自杀轻生,老父无奈报警举报。记者昨日从广水市公安局获悉,胡某因吸毒已被拘留。

10月18日上午9时许,广水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接到居民胡大爷报警,称其女儿毒瘾发作,狂躁不安,在家乱砸东西,还扬言杀死父母后自杀轻生。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报警人家中,将正在屋内打砸东西的女子胡某抓获。    

经检测,胡某的尿检结果呈阳性反应。在事实面前,胡某承认18日在广水某宾馆吸食过冰毒和“麻果”后,回到家里无法控制自己行为,与家人争吵起来,并扬言杀死父母。民警经过警综平台查询,2012年11月,胡某因吸毒被武汉警方作过行政拘留处罚。    

胡大爷告诉民警,自从女儿染上毒瘾后,性情大变,常常狂躁不安,在家打砸东西。这次,胡大爷见女儿毒瘾发作,便跟老伴一起上前劝阻,不想被女儿反锁在屋里。听到女儿一会儿在家里乱砸东西,一会儿要扬言杀死父母后自杀,很担心女儿安危,无奈报警。目前,胡某因吸食毒品被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原标题:毒瘾发作乱砸东西父亲无奈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