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海翼·汉东至尊20-216㎡临街商铺闪亮登场 显示城熟价值

2016-10-18 10: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海翼·汉东至尊建筑面积约20-216㎡的一层临街商铺闪亮登场,显示城熟价值。该项目位于客运东站斜对面、迎宾大道旁,以其优质的现房熟铺、客流人潮、商业氛围等优势,成为城东片区商铺投资之热选。

十一过后,一股强大的“冷空气”骤然袭来,楼市“寒潮”之“限购限贷”致使全国多地商品住宅成交量“遇冷”。有数据显示,在10月过去的16天里,全国主要的54个城市已经出现下滑,甚至不少城市都明显出现二手房大幅降价到市场水平的现象。而且从限购城市看,蓄客大量放弃购房意向的现象也比较明显。

在住宅投资“限购限贷”的大环境下,精明的投资客即刻将投资目标转向了商铺。这就意味着,继“房荒”之后,全国楼市又一股商铺投资潮即将来袭。在随州,投资商铺尤其是“熟铺”,也是一种比较占优势的投资取向。

海翼·汉东至尊建筑面积约20-216㎡的一层临街商铺,位于客运东站斜对面、迎宾大道旁,以其优质的现房熟铺、客流人潮、商业氛围等优势,成为城东片区商铺投资之热选。

“熟铺”投资具有稳定性

住宅的租约期限一般为半年至一年,相对较短,而商铺的租约通常为3-5年或更长。承租户对商铺的装修投资、盈利预期及长期规划,决定了商铺租约的稳定性。而“熟铺”固定区域的客流量,决定了商铺收益的稳定性。

海翼·汉东至尊临街商铺位于城东新区,随着该区域各项城市功能、配套的完善落实,逐渐向着行政、金融、商业等全能新城区迈进,城东的区域价值将跟着水涨船高。未来区域旺盛的消费需求,将大大减少“熟铺”养成时间。

“熟铺”投资具有增值性

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好的商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升值,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长期租用从租金成本的角度肯定不如买下来,如果说住宅的价值可以相对准确的衡量,那么成熟商铺的价值却是无价的。

海翼·汉东至尊临街商铺枕卧文峰商业圈,所据之地能够很好地承接城东片区以及新老城区的商业辐射力,聚合效应强。伴随新火车站的移址搬迁、迎宾大道的修成通行,带动了周边的发展。再加上项目斜对面的客运东站每日强大的客流量,带给海翼·汉东至尊一层临街“熟铺”巨大消费。

“熟铺”投资具有见效性

临街熟铺,可以让投资者更直观地了解项目,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周边的商业氛围;通过周边已有的教育、医疗、餐饮、超市、娱乐等成熟的业态,更准确的判断商铺的投资价值,有效的避免风险和陷阱;而且在商业氛围成熟的环境下,现铺更是锦上添花,即买即租。

海翼·汉东至尊是一个体量高达60万方的海量人气社区,总住户数达3000余户,并且与临街商铺相邻的也有多个成熟小区,入住人口数量多,再加上项目周边也不乏正在开发建设中的大体量楼盘,强力吸附着该区域潜在的巨大的消费人群。随着海翼·汉东至尊及周边住宅小区业主的入住,学校、医院、商业街等配套的不断完善,辐射人口量巨大,这些都将成为海翼·汉东至尊临街“熟铺”有力的的人气和价值保障。

【海翼·汉东至尊】约20-216㎡的一层临街现铺发售中,一次性付款9.8折、按揭9.9折,即买即租,显示城熟价值!

责任编辑:丽媛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10-25 03:13:44

    价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