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齐星花园杯斗牛篮球赛报名开始 奖金1000-4999元

2016-10-11 11:1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随州“齐星花园杯”斗牛篮球赛报名开始啦!报名时间:10月10日-10月30日,只要你喜欢篮球,就可以上场,以球会友还有奖金拿喔。

2016随州“齐星花园杯”斗牛篮球赛报名开始,以球会友还有奖金拿,如果有胆量,10月10日-10月30日赶紧报名吧!

在这里你可以是“菜鸟”,什么都不会,只要你喜欢篮球,你都可以上场;哪怕你是“明星球员”,只要你态度不端正,也可能被人打得“灰头土脸”。

据了解,本次“齐星花园杯”斗牛篮球赛由盛晶·齐星花园冠名主办,旨在以球会友,为广大的篮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健身的平台,同时促进随州市民朋友的业余生活。

居城市中心 享完美配套

齐星花园,位于随州市即将焕然一新的花溪河畔,烈山大道和青年路交汇处,属于城市中心腹地。烈山大道纵贯南北桥接繁华的商业地带,青年路横跨东西连接交通要道,交通路网繁密发达,纵横贯穿南北东西,101/206/21/310/312等多路公交车均经过此区,出门即享便捷交通,四方畅达全城。

项目本身是一个集高尚住宅、大型超市、特色商业、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居于此,不仅可以随时逛大润发,还有新世纪购物中心、大十字街中百仓储可以shopping;齐星幼儿园、第二幼儿园、实验中小学、五眼桥中小学、铁树学校等教育资源助孩子赢在起步线;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曾都医院、楚风医院、铁树医院等医疗机构为家人保驾护航;更有神农公园、五眼桥菜市场等就在家门口。

目前,二期特惠清盘,限时限量不限惠,减5万?减6万?减7万?一惠到心底。

【报名日期】

2016年10月10日-10月30日,想报名的球队请抓紧时间了,不要错过这次与对手切磋的机会。

【比赛奖项】

冠军:4999元\亚军:2000元\季军:1000元

【报名热线】

0722-7055 555\7088 888\7099 233

责任编辑:玉梅
齐星花园

齐星花园

售完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青年路与烈山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55555/708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