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月报 > 正文

2016年8月随州楼市月报 成交量略有下滑房企蓄力"金九"

2016-09-01 17:2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作为传统的楼市旺季“金九”已经拉开帷幕,回首8月的随州楼市却进入“冷静期”,成交量价一路基本持稳。业内人士分析,楼市旺季“金九”已经开启,大部分楼盘可能都在蓄力,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以及开学季、中秋节、教师节等做准备。

国内楼市大事件:

百城房价连涨16个月 8月环同比涨幅均扩大

2016年8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270元/平方米,百城房价环比上涨2.17%,涨幅较上月扩大0.54个百分点。整体来看,8月楼市热度不减,百城住宅均价环比、同比涨幅均扩大。

一笔数据看清房价走势:广州杭州武汉必将暴涨

中国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走势,首先,京沪深是永远的红太阳,长线来看,只能高不可攀。这三城周边城市在本次房价上涨中也分到一杯羹。其次是南京、苏州、厦门和合肥,将继续上涨,但涨幅收窄。最后应该就是广州、杭州和武汉即时暴涨了。

房贷规模快速膨胀 “限贷限购”重出江湖

央行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披露,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增加2.3万亿元,同比多增1.2万亿元;7月份住户部门中长期贷款增加4773亿元,房贷规模继续快速膨胀。在此背景下,合肥、南京和苏州等二线城市率先收紧政策,重启限贷、限购政策等“杀手锏”以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七部委联手封杀首付贷 楼市去杠杆拉开帷幕

经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央行、银监会等七部委议定,“首付贷”已被确认为违法违规金融产品,房地产中介机构不得提供或与其他机构合作提供此类产品或服务。在此之前,首付贷已经被认定为目前多地房地产市场波动的主要推波助澜者。在“去库存”的背景下,房地产市场的“去杠杆”也随着首付贷的违法违规认定而拉开帷幕。

住建部等7部门规范房产中介 整治假房源乱收费一房两卖

近日,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房地产中介管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从规范中介服务行为、完善行业管理制度、加强中介市场监管三个方面,提出了16条政策措施,力求不断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

发改委隔空“发令”去库存 删除“降准降息”意味着什么?

“坚定不移降低各种企业成本。择机进一步实施降息、降准政策。”这是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3日上午发布的《更好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一文中的建议。但到了3日下午,上述字句已被删除。此举引发强烈关注。发改委删除“降准降息”的措辞意味着什么?

楼市去库存“中考”答卷:城市分化严重 新市民市场潜力大

房地产在快速发展的同时,长期积累的问题和矛盾在日益显现,城市分化严重成首要突出问题。今年上半年,一些城市房地产市场供应过剩表现出新特征,产品、设计、质量、配套不足导致无效供应增加,成为延长去库存进度、制约房地产行业发展的主要矛盾。

1-7月全国房地产投资销售数据全线回落 楼市高热有所降温

8月12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最新房地产开发投资月度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房地产投资、新开工、销售等主要数据全部出现回落,显示楼市高热有所降温。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