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市酝酿“洪荒之力” 房企蓄力备战“金九银十”

2016-08-25 11: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楼市自进入8月份以来,虽无一新盘开盘销售,依旧以已开楼盘加推、尾盘销售为主,但还是有不少开发商先后放出了推出新品的消息,开始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蓄力。在市场营销方面,随州不少楼盘也逐渐开启“备战模式”,加大营销力度,酝酿“洪荒之力”,以吸引人气、积极蓄客,为迎接“金九银十”做准备。

近日,全国楼市可谓“洪荒之力”火力全开、一路上天,多城房价高烧不退持续升温。据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7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有51城商品住宅房价环比上涨,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仍在扩大;土地方面,年初以来全国“地块”频出,已让政策风向开始收紧。那么,随州楼市现在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各大房企又在作何打算呢?

通常情况下,每年的7、8月份,受天气的影响,楼市表现较为平淡。进入9月后,受到心态等因素的影响,会有更多的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入市,拉动房地产市场的销量和价格。正因为如此,每年的9、10月都成为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也被业界称为“金九银十”。如今,8月已经接近尾声,随州楼市也将迎来传统销售旺季。

热点区域增加新房供应 房企酝酿“洪荒之力”

虽距离传统的“金九银十”仅剩一周的时间,但小编在走访时发现,随州楼市自进入8月份以来,虽无一新盘开盘销售,依旧以已开楼盘加推、尾盘销售为主,但还是有不少开发商先后放出了推出新品的消息,开始为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蓄力,以应对2016年下半年的市场需求。据随州房产在线小编不完全统计,8月共有海翼·汉东至尊公园壹号荣御中央随园嘉墅随州碧桂园云海天地6家楼盘先后释放出推出新品的消息。

除此之外,在预热“金九银十”的新一轮销售大战中,还有几大房企也在酝酿他们的“洪荒之力”,试图在未来的9、10月再次出击,抢滩随州房地产市场。如位于交通大道与编钟大道交汇处的大地国际中心将于9月25日开盘面市,建筑面积约40-90㎡小户型,大空间。位于城东新区、新火车站对面的世纪·未来城二期已全面动工,世纪大厦、世纪SOHO、世纪广场以及3#、4#、5#楼即将面市。城西南金三角、白云公园旁的荣御中央12#楼加推在即,还有碧海名居90-125㎡多层花园洋房也即将开盘。

从新房供应分布区域来看,目前还是主要集中在随州的城南新区、城东新区两大热门板块。毕竟近几年在市政府“东进”、“南拓”计划的助推下,城东、城南新楼盘日渐突起,大批品质住宅陆续出现,使得这两大板块成为随州市民的新置业热区。

楼盘加大营销力度 吸引人气抢滩市场

就市场营销节奏来看,随州各大楼盘也逐渐开启“备战模式”,加大营销力度,酝酿“洪荒之力”,以吸引人气、积极蓄客,为迎接“金九银十”做准备。如荣御中央从7月底就开始举办随州首届音乐节,8月9日、21日又连办两场,场场吸引众多市民朋友参与,楼盘的营销氛围延续时间也是长达一月有余。再如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继“俄罗斯大马戏”活动谢幕后,8月13日“欢乐海洋节”再度开演,时间持续至9月3日,为期23天,活动现场的也是看客众多、气氛热烈。

除此之外,海翼·汉东至尊自8月27日(本周六)起,连续三周周末大狂欢,喜迎开学季,欢乐嗨翻天;世纪·未来城将于9月10日举办2016大型虾蟹啤酒节,目前免费入场券正在全城领取中。同时,小编走访程力·水岸国际营销中心获悉,该楼盘也有计划在10月份举办营销暖场活动。

相反的,有些楼盘的优惠政策变化不大,目前仍然以“总房价减免、按揭、一次性、电商团购优惠、老带新”等形式为主,也有项目会针对特殊房源、以及顶层或底层难去化房源,针对性的推出“特价房、一口价”等优惠政策。

新楼开盘、老盘推新、蓄客暖场、吸引人气,不仅反映了随州广大开发商摩拳擦掌、想要大干一场的决心,也表明他们正在为“金九银十”的到来预热市场。有不少楼盘的销售人员表示,9、10月相比其他月份来说,楼市确实要火热一些,因此他们寄予厚望,想要为今年下半年的销售业绩创收一把。当然,在这个时期楼盘之间的竞争也比较激烈,所以开发商都会提早做准备。

除此之外,随着9、10月的到来,开学季、中秋节、国庆节等陆续跟上,接下来利用这些假期节点推出打折、减款等优惠的楼盘总数应该也会比此前的几个月有所增加、力度会更大,随州市民的买房时机正在到来。

欢迎参与投票
您今年有购买学区房的打算吗?
您的孩子目前在上几年级?
在选择学区房时,您考虑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在购买学区房的过程中,您最担心什么问题?
起止时间:2016-05-28 至 2016-09-30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6-08-27 12:15:16

    这是哪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