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碧桂园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晚会节目全城征集中

2016-08-25 09: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离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了。今年中秋就来随州碧桂园,让专属你和家人的中秋福利来得更猛烈些吧!除了可以赏明月、吃月饼、话家常、享团圆,还有自编自演的节目助兴,更有神秘礼物送给你!随州碧桂园中秋晚会节目现正在全城征集中……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365天,唯有过年和中秋不能略过。“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离一年一度的中秋节还有不到一个月了,很多人上次回家与亲人团圆还是春节时。现在又到了与家人齐聚一堂的时候,你是否已经归心似箭?中秋佳节与亲人在一起赏明月、吃月饼、话家常,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

而今年中秋,你的幸福还可以来的更猛烈一些,这里有随州人的专属福利哟!除了可以赏明月、吃月饼、话家常、享团圆,还有自编自演的节目助兴,更有神秘礼物送给你!今年中秋就来随州碧桂园,让专属你和家人的中秋福利来得更猛烈些吧!

随州碧桂园邀您共度中秋佳节,暂定9月14日晚上举办中秋节晚会,现正在全城征集节目中……

征集时间:即日起-8月31日(前10名报名者,立送电影票1张哦!)

参与形式:节目形式不限(拒绝低俗)

报名方式:1、直接发送姓名+电话+节目名称+节目形式简介至随州碧桂园官方微信平台,届时将统一公布入选节目信息。2、电话咨询:0722-3828888。

买房置业还得随州碧桂园,让你的选择不后悔!在随州碧桂园拥有一套房,你拥有的不仅仅是与超6000户业主为邻,更有4万方风情商业街、超30万方生态园林、依山傍水紧邻校区、国家一级物业服务。现在,你更需要关注的是【云山竹语十三街】J370高层洋房

【云山竹语十三街】J370高层洋房A户型

【云山竹语十三街】J370高层洋房户型A,建筑面积约131.97㎡的3室2厅2卫,豪阔美宅,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室内朝向合理,采光通风好,视野佳;主卧室内嵌衣帽间、卫生间,彰显主人奢适生活尺度,升级主人居家私密;三间卧室均带赏景飘窗设计,且主、次卧飘窗呈曲状,提升居者的生活品味,更具浪漫诗意情调;明厨带小阳台,加速油烟通风,让室内环境更清新、洁净。

随州【云山竹语十三街】J370高层洋房、83~133㎡两房两厅/三房两厅,正在全城认筹中!

责任编辑:丽媛
随州碧桂园

随州碧桂园

尾盘
参考均价: 43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白云大道29号(新政府斜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2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