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壹号120㎡全优三房火爆加推 坐享惬意生活

2016-08-08 17: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公园壹号项目120㎡全优三房火爆加推!另外,临街金铺5万抵10万公开认筹。欢迎广大购房者,前来参观选购!

雄踞城东*中央生活区,50万方墅级生态大城的公园壹号项目火爆加推120㎡全优三房!阔景双阳台、敞亮落地玻璃门、浪漫飘窗,全景视野,坐享生活的惬意。另外,临街金铺5万抵10万公开认筹。欢迎广大购房者,前来参观选购!

目前,随州房产在线小编从项目营销中心处获悉,公园壹号一期实景现房、二期全线封顶、三期火爆启动!小公摊、低总价、高性价比,花小三房的钱,享大三房的舒适,一线公园美景一宅尽藏。

欧式风情园林

公园壹号绿化率高达30%,容积率仅2.07。在随州率先聘请国内上市景观设计公司,耗资千万,匠心打造26000㎡现代欧式风情园林。构筑6大景观分区,精心雕琢130米宫廷水景轴,24处欧式景观小品,重新诠释欧式风格的尊贵典雅,创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天然氧吧,绿色健康、低密养生。

千亩文化公园

公园壹号,绕千亩文化公园,造50万方墅级生态大城。居住在公园壹号,推开窗户就可俯瞰公园波光粼粼的湖水。走出家门两分钟就可登上绿树葱翠的龙居山、文帝庙。小区内的宅间小路,公园里的漫步小径,还有那湖边的栈道,整个小区与公园浑然一体,不分彼此。

项目涵盖别墅、高层住宅、商业街、购物广场等。一期20万方,规划有16栋小高层,8栋双拼/联排别墅,22000㎡地下停车场,26000㎡水景园林,20000㎡风情商业街,2000㎡购物广场等,构筑城市生活新主场。炫彩生活,从此开启!

丰盛教育配备

开发区中心学校、华师附小、八角楼中学、胜利学校等综合配套环伺,构筑高端品质生活保障,从容生活触手可及。

此外,公园壹号坐享红星国际广场商业配套,悦享一站式购物体验。周边众多大型市政配套,随州新火车站、一级客运汽车站、千亩文化公园、市级文体中心、市级图书馆、随州市中心医院等丰富配套设施环绕。

专业物管安防

24小时物业管理与人性安保相结合,优越生活,尊崇礼遇!电子巡更系统+优质服务,多项高科技居家安防系统,360°无死角监控,力筑安全壁垒,确保您的私享空间不受外界打扰,尽享无忧生活。

*中央生活区

公园壹号雄踞城东*中央生活区,扼守解放东路、季梁大道、青年东路三大城市主干道,坐拥都市交通大动脉,“五横五纵”,四通八达;解放路——随州百年商圈,一路向东,联通新老城区,传承万千繁华,延续一个城市的商业传奇!

如今,千亩文化公园、楼盘、商贸综合体、文娱中心、市级体育中心、实力学校及中心医院等逐渐呈现,盛世城东,大境已成!未来十年,城东将形成百万平米,百万人口的中央生活区,城东黄金版图,势必成为全城瞩目的价值热土!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壹号

公园壹号

售完
参考均价:待定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解放东路交叉处(文化公园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02888/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