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随州帝明世家为洛阳灾区捐物资现场视频

2016-07-27 17:25来源:帝明世家

视频简介:7月23日,帝明世家项目常务总经理刘金刚带领项目员工,携带慰问物资前往曾都区洛阳镇慰问抗洪*险、灾后重建的官兵、干部、群众,向灾区人民捐赠一车瓶装纯净水和一万现金。

7月以来,连续强降雨影响随州。曾都区部分乡镇出现了内涝、溃堤险情。各级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出动。第一时间深入灾区,竭尽全力把灾害降到*低,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灾情发生后,随州帝明世家项目员工也通过各种报道了解到官兵、干部、群众投身抗洪*险、灾后重建第一线事迹。为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决心所感动。“捐出一份爱心共建美好家园”是大家共同心声,帝明世家领导特地组织这次捐赠活动,向受灾较较严重的洛阳镇捐赠一车瓶装纯净水和一万现金。表达项目对奋战一线的干群官兵敬意,为灾区重建尽微薄之力。

捐赠现场,洛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现在经济形势严峻,企业都相当困难,对帝明世家本次主动捐赠非常感动,帝明世家刘总说: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群众,群众受灾理当尽力。体现了当今政府、企业、群众关系融洽,互相体谅,共渡难关!

帝明世家位于城北新区、城东新区、老城区交汇处的20万方人文品质社区,近市中心、近公园;阔景高层完美布局,由南往北、由低往高排列;2.3的容积率,19%的建筑覆盖率,60-120米楼间距,180°阳光无阻隔,居住舒适度不言而喻;43%的绿化率,4万方纯粹园林,万千风景一室尽揽;全现浇剪力外墙结构,精工细筑88-132平米全南向板式阔景高层,挑战全城高性价比品质大盘。

目前,购房享98折再减1万元,欢迎购房者前来售楼部咨询。

责任编辑:柱子
帝明世家

帝明世家

售完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青年路东段(原老师范上坡前)
售楼电话:0722-709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