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一男子婚恋不成铸大错 向岳母臀部连割四刀

2016-07-01 08:50来源:楚天快报
随州一男子因脾气不好和前妻离婚,竟然将前丈母娘打伤。昨悉,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曾都区公安分局北郊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10年前,鲁某与曾都区北郊办事处磙山村一女子恋爱结婚,可是婚后鲁某一改往日的温柔体贴,脾气突然变得暴躁起来,有时甚至对妻子大打出手,其妻不堪忍受折磨,婚后仅3个月便与其离婚了。为此,鲁某恍恍惚惚多年,孑然一身。但其仍然幻想有一天能与前妻重修旧好,在未能等回前妻时,鲁某对前妻的家人产生了怨恨。

6月17日下午4时许,天气燥热,鲁某四处转悠,行至磙山村四组的公路上时,发现前妻的母亲正在公路上晒麦子,此时,其怨从心起,手持镰刀上前,无端地将前妻的母亲谢某(65岁)的臀部割了四刀,谢某忍受剧痛向前逃离几百米后,终因失血过多休克。附近村民发现后立即报警。

案发后,北郊派出所迅即出警赶至该村,将正在逃窜的犯罪嫌疑人鲁某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故意伤害他人被曾都区公安分局北郊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原标题:男子婚恋不成打伤前丈母娘)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