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园林局安装绿地管养公示牌共计10块

2016-07-01 08:44来源:楚天快报
为巩固绿化建设成果,确保绿化养护质量,随州园林部门将迎宾大道(府河桥头至新火车站段)作为示范段,系统安装绿地管养公示牌。截至目前,共安装绿地管养公示牌10块。

迎宾大道、府河桥头至新火车站段成功安装的10块绿地管养公示牌分别位于:汉东名居小区门前绿化隔离带、滨湖湾小区门前绿化隔离带、香江十字路口渠化岛绿化带、海翼汉东至尊小区门前迎宾大道绿化分车带、迎宾大道与文帝大道交会处绿化分车带、迎宾大道与文化公园路交会处绿化分车带、文化公园主入口门前绿化分车带、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会处绿化分车带等。

小草造型的绿地管养公示牌在发挥其自身公示作用的基础上,翠绿的颜色、可爱的造型形成了各个绿地上的一道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原标题:市园林局安装绿地管养公示牌)

责任编辑:玉梅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