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第18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随州站召集令开始啦

2016-05-25 17: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第18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随州站将于5月29日(周日)在森源·荣御中央营销中心举办,届时将选拔出随州乐创机器人的精英代表们,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参加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

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第十八届IROC竞赛将于2016年11月在马来西亚举行。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委员会定于7月25日—29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举行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中国赛区竞赛,目前正在火热选拔优秀选手组建中国代表队。

《第18届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随州站将于5月29日(周日)在森源·荣御中央营销中心举办,届时将选拔出随州乐创机器人的精英代表们,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参加国际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

想和机器人来一次亲密接触么?想一睹它们的风采么?那就来森源·荣御中央吧!

视觉享受:丹麦进口会跳舞的机器人

机器人跳舞是一番什么景象呢?太空舞步很销魂,更销魂的是他还会跳很多舞步哦!

亲密接触:丹麦进口蛇形机器人

会蠕动的机器人来啦!亲密接触敢来挑战吗?

智能体验:清洁机器人

想一想让这个外形可爱的它给你打扫卫生吧!

交流互动:丹麦进口恐龙机器人

还可以跟机器人聊聊天,听他给你讲故事答问题。

是否已让你眼花缭乱,别着急!现场还有专业老师、教练员带领进行科技竞赛,场内分为幼儿组、青少年组选拔赛。手摇发电机、手摇报警器、气压式挖掘机......让孩子们尽情享受科技游戏和创新的乐趣!

实验证明:“科技+创新=挑战”,没有创新思维模式答案永远只有一种,2016孩子们的福音来了!只要你勇于创新、自信大胆就不要犹豫了,赶紧报名吧!现在网上报名,你将免费获得入场资格。

报名时间:5月24日-5月29日

活动地点:随州森源·荣御中央营销中心

报名即可领取节日大礼包一份,现场还有机会获得竞技奖哦!

奖品设置:

一等奖:获得价值1588元乐创豪华课程大礼包+学习礼包

二等奖:获得价值1099元的六节创意手工课+一节限时乐高课程+学习礼

三等奖:获得价值799元的四节创意手工课+暑期课程+学习礼包

小战士们,这是一次荣誉的比拼!5月29日,我们在森源·荣御中央等你!届时,乐创机器人的优秀老师们将带领他们的小学员们,来一场丹麦进口机器人创意视觉party!

森源·荣御中央是森源实业(随州)有限公司在随州继“凯旋中央”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个超大规模,配套齐全的高端地产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项目用地365474.4㎡,总建筑面积840000㎡,涵盖别墅、多层洋房、高层豪宅、酒店式公寓、商铺等产品,小区配套设施非常完善,配置大型地下停车库、省级示范幼儿园、配套商业、运动场等生活娱乐设施。

森源·荣御中央,一湖两公园,绽放纯美生活。78-135㎡精品户型,户户南北通透,全明采光,于细节中彰显品味,俯揽一线湖景,尊享奢阔人生。

六一特惠:13#楼加推,现场购房享9.8折优惠,准时签约再享9.8折。本周推出特价房源3套,一口价3180元/㎡。

责任编辑:丽媛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