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高端访谈 > 正文

2016随州房展会专访:世纪花园潘经理

2016-05-09 17: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房产在线: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世纪花园的展位现场,在我面前的这位是世纪花园的销售经理,潘经理你好!

我们知道世纪花园是位于城东新区的生态楼盘,与同区域的其他楼盘相比,世纪花园有哪些优势,可以跟我们说一下吗?

潘经理:世纪花园项目是由新世纪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新世纪曾成功开发随州新世纪购物中心,在实力方面无需质疑。另外,对于随州百姓来说本土的开发商更让人放心。在产品方面我们有两个亮点:其一,购房送全屋净水,相当于家庭所有用水像厨房、卫生间的水都是经过净化的,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其二,每家每户送摄像头,治安很好,安全有保障;小区外围也安装有摄像头,监控有保障。 

房产在线:房展会期间有哪些优惠活动回馈广大购房者呢?

潘经理:我们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现在参加电商团购5000享30000优惠,购房成功还将送全套家电。 

房产在线:世纪花园后期还有哪些动态可以提前给我们透露一下呢?

潘经理:项目在五月底(二十几号)就要开盘了。另外,《中国好声音》随州站的海选、晋级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玉梅
世纪花园

世纪花园

尾盘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580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