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商业资讯 > 正文

随州千千水岸临街旺铺五一放大价 300㎡以上交10万抵30万

2016-04-12 15: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千千水岸特推出“五一”感恩钜惠活动:300㎡以下交5万抵10万,300㎡以上交10万抵30万。另外,业主朋友将享额外9.8折优惠。

千千水岸,临街旺铺,任性开*!为感谢新老客户及广大市民朋友长期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及支持,特推出“五一”感恩钜惠活动:300㎡以下交5万抵10万,300㎡以上交10万抵30万。另外,业主朋友将享额外9.8折优惠喔!铺源有限,欲购从速!

电商冲击传统商铺 社区商铺优势仍存

随着互联网越来越发达,说说、朋友圈里再也看不到朋友们的日常,取而代之的是铺天盖地的卖产品:面膜、水光针、化妆品......。即便是这样,电商依然取代不了社区商铺。

电商对传统商业形成冲击之势,部分行业抵挡不住,摇摇欲坠并最终会被大面积取代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然而传统商铺并非绝无优势可言与电商相比,社区商铺对于人们的吸引从来都没有减弱过,社区商铺往往聚集了稳定的消费群体,商家满足了顾客的试穿体验,并且拥有无缝对接的近距离优势。并且,一些美容、美发、咖啡、健身等体验性消费,更是电商无法替代的。

千千水岸临街旺铺 满足投资者所有需求

首先,相对于闹市中心的传统商铺而言,社区商铺门槛低、风险小、回报率高等特点就已经让投资者们心动了。其次,对于社区商铺的投资者来说,*需要考虑的无非两点:地段、客流。好的地段,将会带来更多的客流,二者之间相辅相成。

千千水岸50号楼临街旺铺地处世纪外滩和锦绣大地小区的主出入口,占据有利的地段,以周边多个社区居民为依托,商业辐射力极强,居民潜在购买力巨大。随着未来千千水岸三期的开盘及社区入住率的不断提高和居民购买力的增强,社区商铺能获得良好的收益,是不错的投资选择。 

旺铺地址:随州市千千水岸小区西门50号楼底层

*铺热线:0722-3068888/3068999

注:此次促销活动优惠金额只在购买千千水岸50号楼底层商铺时冲抵购铺款,不可兑换现金。活动有效期截止至2016年5月31日。随州波导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玉梅
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

售完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编钟大道与神农大道交汇处(滨湖体育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3068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