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活动播报 > 正文

10月29日随州红星家居MALL奠基暨品牌入驻签约仪式现场视频

2015-10-30 14:3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0月29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奠基暨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工厂品牌入驻签约仪式在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现场举行。随州政府领导、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大佬们齐聚一堂,出席招商启动仪式。签约仪式上,多家一线建材家居厂商热情签约入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共谋发展大局,实现产业腾飞。

视频简介:启动仪式上,上海红星美凯龙商业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随州市康顺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铮先生强调红星美凯龙集团斥资30亿元在随州打造城市商业综合体——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将以红星品牌为依托,促进随州建材家居市场转型和升级,全面构筑随州城市经济发展新格局。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将成为随州*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新中心!

随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原中区总经理兼郑州红星总经理蒋维刚先生致辞表示,红星美凯龙进驻随州以后,必将引领随州的家居行业的产业升级,成为随州人民*可信赖的家居生活顾问,为鄂西北地区消费者提供更时尚的家居产品、更贴心的家居服务。

紧接着,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先生对随州·红星国际广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伴随随州高新区升级为国家高新区,希望通过努力将随州·红星国际广场项目打造成为随州市的新地标!

在中共随州市委常委、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袁善谋先生一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奠基暨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工厂品牌入驻签约仪式启动”后,引来参会人员雷鸣般的掌声。

签约仪式上,入驻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的品牌家居及品牌建材厂商热情高涨,纷纷与随州·红星国际广场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如涛先生签订入驻协议。据悉,此次红星?建材博览中心工厂品牌入驻签约厂商均为随州市目前没有的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这一批家具建材品牌的顺利签约,填补了随州家居建材品牌空缺,使随州家居建材行业品种更为丰富,更为齐全,优势更为突出,为随州家居建材行业注入新鲜血液。

凭借红星美凯龙29年的专业运营经验,在全国125个城市成功运营169个家居商场,45个综合体,1600万方体量沸腾中国117城的强大优势。随州·红星国际广场傲居随州城东*核心,50个中高端楼盘林立四周,30万城市中坚消费人群交汇融通,有效辐射老城区60万人口,独占随州新兴高端消费板块,必将成为随州家居建材市场*大的蓝海。

活动现场资讯:随州红星家居MALL奠基暨建博中心品牌入驻签约仪式10月29日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海清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随州·红星国际广场

售完
参考均价: 6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70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