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利和随园嘉墅样板间2月5日全城公开 启动爱心归家

2015-02-04 14:2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5日上午9点起,随州·利和随园嘉墅承办的“送返随农民工回家”的活动正式启动。

回家,在每年年尾都成为热搜榜单第一名,过年回家送什么?过年回家给父母送什么?过年回家给还在买什么?这所有的一切都包含着过年回家四个字。不论坊间传言或者个人意愿,在每逢过年的时候一家团聚都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作为故乡的随州,我们会在新年伊始送出怎样的怀抱迎来归来的游子呢?

回乡客本次回家,不再担心舟车劳顿、给家人带的礼物、给孩子带的玩具等都不必担心路途遥远,由随州市总工会、共青团随州市委主办、楚天快报和随州·利和随园嘉墅承办的“送返随农民工回家”的活动于2月5日上午9点起正式开启,届时,连续8天的爱心旅程正式启动,每天6条线路准时发车,乘车地点在随州火车站广场,市民凭火车票到指定地点换取乘车劵即可乘坐“爱心大巴”。为给返乡农民工提供良好的服务,主办方为乘车旅客提供了爱心礼物,同时每辆客车还安排一名志愿者为乘客提供全程乘车服务。

本次活动由新入驻随州的利和集团参与承办,作为城东的标杆之作,随州·利和随园嘉墅倾力打造臻品住宅,24小时恒温地暖、恒温泳池、约180㎡平墅住宅、超高户型空间利用、周边齐全配套建设、精密的露天及阳台设计,为居家生活、返乡置业提供至上的选择权利。

2月5日对于返乡农民工还有第二项福利,随园嘉墅样板间于当天浓情公开,您可以触摸到的节能建筑材料,您能感受到的温情居住格调,您能看得到平墅的新一轮居住理念。

对于商圈配套与居住同步的生活品质升级,随园嘉墅将站前大道合理利用,品风水之人气,聚八方之财源,单独建设6万方体验式商业街,将商业中心、综合商业街区、高档酒店及休闲购物中心聚集在一起,从一站式商业体验出发,形成动静分区的两片区域。

泡过温泉的亲们应该都会有那种感觉,外面雪花纷飞,你衣衫单薄的躺在温泉水中,看雪花溅撒在你的肩膀、脸庞。这种温差的舒适度,关乎于感官、视觉、内心。而随园嘉墅最优卖点的地方就在于此。结合居住新感官享受,运用高科技平台,创造24小时恒温温控地暖,让你享受到内外温差中的居住新体验。

回家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居安思危后最宁静的享受,卸下伪装、放下包袱,轻轻松松回家好好过年,让阳光雨露尽情温暖我们好久未安放的心扉。

责任编辑:小默
随园嘉墅

随园嘉墅

尾盘
参考均价: 538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解放东路7号
售楼电话:0722-3807666/3305111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