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购房者与地产商之间的博弈 三大诀窍把握先机

2015-02-03 10: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刚刚过去的2014年可谓是房地产市场最为迷茫的一年,政府的逐渐去行政化、购房者浓郁的观望情绪、开发商花样百出的促销手段……于是,围绕着房地产市场,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个词:博弈。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开发商与开发商之间都存在博弈,今天小编就从前者来探讨一下,购房者如何让才能把握诀窍,在博弈之中*占先机,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胜算。

诀窍一:关注区域发展前景而非占据繁华地段

“房地产*重要的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的至理名言在实践中不断得到验证。对于购房者来说,无不想要自己的房子有一个较好的升值空间,那么,这就要求房子的地段一定要好。但好地段的房子一般比较贵,升值空间不大,如何才能解决这个矛盾呢?

其实,买房子不一定是买现在,更重要的在于买预期。所谓买预期,就是看一个区域的发展走势,如着眼于新城新区规划、轨道交通规划、重大投资项目等城市大动作,抓住机遇,*占先机。在随州,众所周知的潜力区位当数城东新区。随着城市“双百万”计划的展开和“东拓”步伐的快速迈进,城东新区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辉,不仅仅中心医院、火车站、客运站等重要设施搬迁至此,文化公园、也相继落成,还有众多商业项目和城市配套将陆续跟进……而这一切都昭示着城东即将迎来崭新的*时代。那么,对于有购房投资意愿的置业者来说,城东新区各大楼盘无疑是**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城东的崛起,该片区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且产品丰富多样,有走高端路线的海翼·汉东至尊迎宾花园,有价格相对亲民的尚城国际东方锦园康华·花语城,也有自带别墅项目的公园壹号随园嘉墅,还有一系列即将入市的品质大盘,如红星国际广场世纪·未来城等,不拘一格的产品给置业者更广阔的选择余地。

诀窍二:选择有实力开发商规避风险

众所周知,自2014年开年至今,房地产市场前景一直不甚明朗。在这种情况下,有业内人士认为,购房*好选择有实力的品牌开发商。房地产市场大环境不稳定,小的开发商面临的风险更大,抗风险能力也更弱,一不小心就会上演“跑路”戏码。这种情况一旦发生,购房者就会陷入漫漫的维权长路中,后悔不已。

虽然随州房地产市场上目前还没有开发商“跑路”,但市场风险仍然不可小觑,高压的库存、常住人口的减退等问题都可能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资金薄弱的小开发商无力招架,最终跌入历史洪流中。所以,选择品牌开发商,选择实力房企,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规避很大一部分房企。

那么,在随州房地产市场上有哪些项目为实力开发商打造的品牌项目呢?首先,外来房企行列,碧桂园集团打造的随州碧桂园、海翼集团打造的海翼·汉东至尊、森源实业打造的凯旋中央品质都不错。其次,随州本土实力开发商也不在少数,打造的项目也备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如万基集团打造的新万基·现代城、公园壹号,盛晶地产打造的齐星花园长森园·御山墅,天宇集团打造的迎宾花园,波导集团打造的千千水岸等都是有口皆碑的好项目。

诀窍三:注重居住品质多于房子价格

随着近几年房价的节节攀升,置业者的购房压力越来越大,这就导致很多人陷入一个误区——光看价钱而忽视居住的品质。事实上,好品质的房子不仅仅可以给自己带来舒适的生活享受,还能给业主带来更高的升值利润。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如果觉得房子适合居住就应当果断出手,因为市场总是风云变幻,机会转瞬即逝。同时,准购房者也应冷静面对市场上各类楼市信息,做出自己的判断,不盲目“抄底”。尤其是在选择房子的过程中,要特别注意朝向、通风、采光等因素,以免影响居住品质。

随着近几年随州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产品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细,宜居度也被纳入重点考量的范围。在生态城南,碧桂园以造城的气势打造190万方生态大盘,环境优美,生态宜居;长森园·御山墅依山傍水,融别墅、高层于一体,打造拥有自然之境的养生福地;云海天地顺自然地势,打造法式风情坡地艺墅,且面山临水,典雅宜居。在城东,品质楼盘更是数不胜数,有绿色建筑示范项目迎宾花园、尚城国际,有大型综合体项目红星国际广场,有公园地产项目公园壹号……每一个项目都有各自的优点,购房者应从实际出发,选择满足自己切身所需的好房。

责任编辑:真真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2-03 11:40:31

    不错 值得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