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楼市波涛暗涌 买房需谨慎避免陷入六大雷区

2015-01-29 21: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中国楼市波动起伏,房价下跌,让看客们举棋不定。随州楼市虽然表面还算平稳,但实际上也是波涛暗涌,引得许多年末购房者欲出手,却又犹豫不定。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那么如何让才能买到心仪的房子,以后不至于后悔呢?这就要求购房者要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无论是面对重磅优惠还是宜居好房,都要淡定,深思熟虑后再做出决定,以免陷入以下购房误区。

1、不留余地——不计首付掏空家底

许多刚需购房者往往是在急切中买房,特别是以结婚为目的的婚房。由于买的匆忙,很多购房者往往不太计算自己的首付能力,就慌忙定下来。在实际购房中,首付只是买房过程中先期投入的一部分资金,后期房贷压力也会不小,明智的购房者应该先从自己手中的资金中预留一部分,这样不至于在交了首付后囊中羞涩,降低生活质量。

推荐楼盘:随州尚城国际

推荐理由:年末之际,随州尚城国际特推出返乡团购会,即日起购房即可减11000元,另享98折优惠,购房成功者还可参与抽红包,赢大奖。同时,为减轻客户的置业负担,尚城国际贴心推出首付1成的购房活动,购房者只需交1成房款即可享有城东美宅,剩余首付可延期至明年交房之际。不仅有置业钜惠,房款首付的交付时间也很宽松,这样的优惠活动对于目前经济不是很宽裕又急需购房的置业者来说再合适不过,可以很大的暂缓购房者置业负担。 

2、不考虑压力——为节约利息支出选择了较短的还款年限

大家都知道,还房贷是一件痛苦的事,有的购房者为了尽快脱身,在购房时就选择了较高的首付或较短的贷款年限,以至于被房贷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何苦呢?如果想买房,那么你一定要自信,相信自己的未来比今天强,所以在确定贷款年限时切勿操之过急。

推荐楼盘:随州新万基·现代城

推荐理由:新万基·现代城年末之际特推出20套特价房,总价直减5万。另外,新万基·现代城90—130㎡准现房火爆热销中,购房即享“岁末超值”大礼包:1、客户成功购房,即送8888元现金代用券;2、客户成功购房,免付一年月供(按照6成20年计算);3、客户成功购房,三日内缴首付款,再享99折。准现房销售大大减少了购房者的风险,购房成功可免付一年月供,虽然优惠可能并不是特别大,但对于刚刚支出一大笔支付首付的购房者来说,还贷压力会大大减小。 

3、盲目追风——房价出现波动的时候趁着折扣中期买入的房子

购房*忌图便宜,盲目追风,开发商的折扣是分期推出的,有时的折扣是促销手段,有时的折扣是反营销策略,有时是来真格。所以购房者应该要认真对待,细心比较,不要盲目追风,从而后悔不已。

推荐楼盘:随州碧桂园

推荐理由:随州碧桂园返乡置业大特惠:1、首付9万起,轻松入住墅区洋房,洋房*高直减3万元;购洋房还可享受“买一房送一房券”的优惠活动;2、美墅*高直减18万元;3、3人起团,*高享96折;4、凡是碧桂园员工的校友、同乡或亲属,购房均可享受友情价——额外97折。对比随州碧桂园近几个月的优惠活动,小编发现其所推优惠大多相差无几,房价也波动较小,总体来说,买碧桂园的房子还是比较放心的,不会出现买在高位的情况。

4、忽略周边配套——只看未来发展潜力,忽视了自己当前购房的首要目的

如果你不是炒房客,也不是靠投资来买房的话,一定要以生活方便度为核心准来权衡。虽然有些楼盘有更大的升值潜力,但对于急需学校等生活配套的你来说,还不如选择配套齐全的楼盘来的方便。

推荐楼盘:随州齐星花园

推荐理由:齐星花园位于城市中心地带,不仅周边拥有繁华的商圈和一系列生活配套,自身也还带有数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居于此,你的生活**便捷无忧。另外,齐星花园重磅优惠不断:购房置业基金、成交送豪礼、乔迁新居红包、限时送优惠、定制房源等5+N重钜惠,*高优惠超过5万。1、2号楼认筹,3万抵5万,购房还可抽大奖。现房90—140平米(不包括90平米)直减2万,三天之内交首付再减1万。 

5、选房不切合实际——只图一时痛快而选择了浪费型居室

家,不在于大,而贵在温馨。而豪宅的气质也并不在于空间的阔绰,而是在于高雅生活品位的呈现。有些购房能力较强的置业者,要根据自己的切身需求去寻找合适的房源,不要图一时阔绰而选择了浪费型居室。

推荐楼盘:随州金泰国际

推荐理由:随州金泰国际户型丰富,从88平米的两房到124平米的三居室都有,房型多达十来种,选择面极宽,在这里,你一定可以找到心仪的房子。此外,金泰国际还有不少优惠推出:所有房源1万抵2万;老带新,新老业主均可减800元物业;电梯特价房(一楼和顶楼)可享93折优惠;28号楼100多套房源将推出。

6、太在意环境而陷入误区——为一片假山或人工湖所迷惑

有山,有水,才有居住的乐趣。随着对养生概念的越来越关注,很多人都希望在城市中能够觅得一处繁华与幽静兼具的宜居之所,这样矛盾的想法让不少人陷入购房误区,执着于假山和人工湖,而不识真正的生态居所。

推荐楼盘:随州千千水岸

推荐理由:随州千千水岸位于白云湖畔,并与滨湖体育馆和滨湖公园为邻,风光秀美,自然天成。而随着后期**酒店、休闲广场等组团项目的相继落成,千千水岸也会焕发活力,变得更为繁华。可谓繁华与宁静并存,都市气息与自然之境兼具。目前,项目已经开启了“新年酬宾”活动,2014年12月20日-2015年3月10日,凡购房者即可享有多重精彩好礼:1、新年好礼送不停【到访即送千千水岸新年精美台历一份】2、老带新“幸福1+1”【老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成交获赠千元购物卡,新客户享万元购房现金抵扣券,签约时直接冲抵购房款(仅针对于住宅销售)】3、返乡客户春节期间成功购房即可报销返乡路费【*高补贴2000元,直接冲抵购房款】4、商铺新年特惠折上折【成功定购商铺按时签约:按揭客户享公开售价*9.9折*9.9折优惠,全款客户享公开售价*9.8折*9.8折优惠】

责任编辑:真真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