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尚城国际返乡团购会震撼抄底 1成首付献礼随城

2015-01-22 17: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尚城国际,年末献礼随城,首推返乡置业团购盛会,首付1成即可轻松享有城东坡地豪宅,更有置业红包和万元特惠等你来拿!

今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在外漂泊一年的你,抓住时机,立马行动吧。
       值此岁末之际,为感谢自开盘以来广大网友及市民的鼎力支持和持续关注,尚城国际特推出返乡团购会,即日起购房即可减11000元,另享98折优惠,购房成功者还可参与抽红包,赢大奖。同时,为减轻客户的置业负担,尚城国际贴心推出首付1成的购房活动,购房者只需交1成房款即可享有坡地景观豪宅,剩余首付可延期至明年交房之际。

尚城国际如此大手笔的优惠,在随州楼市实乃罕见。小编给各位购房者计算了一下,以项目88平米的户型为例,4250元/平米的均价,再加上各种优惠,一套房子下来也才三十多万,1成首付也就是三万多块钱,这样的价格对于在外拼搏的众位返乡客来说,应该完全不在话下。

尚城国际位于城东潜力区位,坐落在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临近火车站和客运站,距离各大商圈皆较近,交通便利,畅达全城。另外,项目坐落于城市自然坡地上,地势高,视野开阔,通风采光俱佳,周边还有文化公园为生活增添绿意和生机,社区内组团景观更是营造诗意般的宜居之境,提升你的生活格调。此外,尚城国际还打造有下沉式商业广场,随着后期商业区的开盘和各种品牌的引进,将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值得一提的是,随州**音乐喷泉——尚城国际音乐喷泉已经亮相,居住在此的业主出门就可观赏到水光十色的绚烂美景。

责任编辑:真真
尚城国际

尚城国际

售完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青年东路交汇处(原老师范)
售楼电话:0722-3825555/3806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