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返乡置业正当时 随州楚天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2015-01-14 16:2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转眼间,又是一年岁末年关,在外拼搏一年的游子纷纷收拾行囊踏上回家的旅程。而在这新旧交替之际,随州房产在线联合楚天快报举办的楚天看房团也将扬帆起航,为返乡置业的你添一份助力。

买房是件大事,对于久居随州的置业者来说,购房时尚需货比三家,衡量再三,就长期在外的返乡客户而言,由于对随州楼市情况不甚了解,很容易陷入置业误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为此,随州房产在线联合楚天快报特别策划了助力返乡置业的《第8季楚天看房团》,为广大网友提供*全的楼盘信息和楼市详情,以便大家找到心仪的房源,把握*佳购房时机。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提供专车接送,不仅全城免费,更能让置业者独享购房特惠!凡参与2015返乡看房团,并关注随州房产在线微信(微信号szfcol_wx),即可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食用油、电影票、毛绒玩具等精美礼品。亲,还等什么?赶紧报名来战吧!

【报名方式】

1、网站报名:https://www.szfcol.com/zhuanti/kft/

2、电话报名:0722-326 3632

3、QQ群报名:127504889

4、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随州房产在线官方微信,留下姓名、电话、参与人数即可。

责任编辑:真真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ys_go

    ys_go2015-01-17 18:07:41

    我想参加看房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