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康华花语城高层多层2015发售

2015-01-14 15:0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康华花语城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绿化率高达30%,3万方中庭式园林。其建筑均呈合围式建筑排布,中庭式景观布局,形成良好的景观效果,除开高层建筑外,康华花语城还配有多层的花园洋房,多层户型,打造现今少有的一梯两户格局,丰富的产品线,为市民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随州康华花语城效果图

随州康华花语城一期建设1-7#楼和12#楼,其中1#楼为售楼中心,2-5#楼为6层楼梯房,外围的6、7、12#楼分别是17、22、26层高层电梯房。截至1月8日康华花语城最新工程进度为:1、4#楼已建至第二层,2#楼建至第三层,3、5#楼建至第四层,高层正在进行试压,另外,工程外部临时售楼中心也已开放。同时,康华·花语城寻找“最美花仙子”10强决赛也即将精彩呈现。

康华花语城地处城东,同样处在城东区域的项目逾十五个,其中目前已经开盘的项目均价基本都是“4”字开头,康华花语城高层3398元/㎡起,走低价、亲民的路线已经显而易见,打响了2015年低价第一枪。康华花语城作为2015年即将开盘的大热新盘,市场关注度不言而喻,随着文化公园的开园,季梁学校的动工,中心医院新院的修建,城东配套日趋完善,将逐渐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极大提升项目的便利度。

责任编辑:璐瑶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15-01-20 17:21:53

    这楼盘价格怎么这么低呀 那附近的不都四千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