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文峰都市花园乱象被动“手术” 5户违法建筑遭强拆

2014-10-22 08:52来源:楚天快报

昨悉,随州市小区*大但物业收费*差的典型终于被“开刀”,这一物业整治的试点文峰都市花园乱象被动“手术”了,5户违法建筑遭遇强拆。

文峰都市花园小区住户有3375户,但物业管理费仅收缴20%,常年形成了“物业服务不好,业主不交物业管理费;业主不交物业管理费,物业服务不好”的怪圈。文峰都市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困难重重是全市所有物业管理困境的一个缩影,今年年初,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关于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议案》作为大会议案全票通过,将物业管理这一民生热点第一次正式提上了“两会”议事日程,计划在今年重点治理物业管理种种乱象。

一个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也是广大住户的居住需求。今年年初,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谋牵头入驻文峰都市花园开展物业专项整治的试点,从这一个小区*大却物业收费*差的典型“开刀”,并列下了整改时间表,计划今年十月底全部整改到位。

根据文峰都市花园的整改方案,重点对小区内非法占用公共绿地,毁坏绿地私搭乱建等乱象进行大力整治。如今整改动真格,通过对小区内违法建设进行全面调查,依法对26户违法建设进行立案查处,对5户到期仍未自行拆除的棚屋予以强制拆除,拆违面积200余平方米。下一步,其他违法建筑将在程序到位、时间到期后逐一拆除。

(原标题:文峰都市花园乱象被动“手术”) 

责任编辑:子涵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