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文峰都市花园整治10月底前将完工 彻底解决停车难

2014-07-30 08:54来源:楚天快报
时下,小区停车难已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这不仅影响了小区的正常秩序,也给市民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究其原因,一方面与小区急剧增加的私家车数量有关,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小区规划的相对滞后所造成的。

  从随州房产管理局物业管理科获悉,《文峰都市花园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敲定,7月13日起,文峰都市花园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启动,列出了清晰的整治时间表,确保在10月底圆满完成整治任务,同步邀请广大住户提建议、给监督,共同打造幸福小区。

  无证餐馆油烟扰民,让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家住文峰都市花园的多名居民,多次反映,有关部门已成立文峰都市花园物业管理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将从根本上解决该小区餐馆油烟扰民的问题。如今,文峰都市花园居住小区油烟扰民问题将解决,对9家餐饮等违法违规依法予以取缔。同时,3家美容、25家茶馆、9家商店规范后予以保留。

  一个绿色、生态的居住环境也是广大住户的居住需求。根据整治方案,66处损绿毁绿恢复原状,提档升级绿化面积约1280㎡;清除所有违章种植和杂草,补植必要的乔木、灌木和草坪,无裸露土地;绿化修剪及时,长势良好,整齐美观;花坛、花池整修完好,无破损、脱落等现象。同时,“停车难”也是小区居民的一大头疼事,如今也将解决,将新建宅间机动停车场8处,110个停车位,新建停车位采用植草砖铺地,形成生态停车位面积1512㎡。同时,在保留现有四处非机动车停车场基础上,新建北门出入口非机动车停车场,形成1187㎡的封闭式非机动停车场,可提供非机动车位989个,用于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另外,新建机动车停车场。现有停车位688个,其中停车位343个(含中心广场地下停车位114个),车库345间,本次规划新增加310个生态停车位、140个道路停车位(在6米以上道路设置单向路边停车带),共可提供机动车辆停车位1138个。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