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文峰都市花园物业整治启动 力争10月底前整治完成

2014-07-16 08:38来源:楚天快报

  13日,随州市小区物业整治的缩影——文峰都市花园物业整治正式启动,全面进入具体实施阶段,力争10月底前整治完成,并以此作为试点小区,下一步在其他小区逐步“效仿”,还业主们一个幸福的小区。>>文峰都市花园业主委员会换届 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

  文峰都市花园小区住户有3375户,但物业管理费仅收缴20%,常年形成了“物业服务不好,业主不交物业管理费;业主不交物业管理费,物业服务不好”的怪圈。文峰都市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困难重重是全市所有物业管理困境的一个缩影,今年年初,随州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关于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议案》作为大会议案全票通过,将物业管理这一民生热点第一次正式提上了“两会”议事日程,计划在今年重点治理物业管理种种乱象。今年年初,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谋牵头入驻文峰都市花园开展物业专项整治的试点,从这个小区*大却物业收费*差的典型“开刀”,并列下了整改时间表,计划今年10月底全部整改到位。

  昨日,小编走进了文峰都市花园,小区东西南北四个大门已经拆除重建了,准备进行标准化改造,根据出入口交通组织规划,启用南出入口、形成南北出入口双向进出,东、西出口只出不进的交通组织格局。同时门禁系统、安防设施、消防设施完善、生态车位改造将同步进行。

  据悉,根据文峰都市花园专项整治行动安排,物业用房、安防设施、消防设施、违章建设拆除即日起动工,改水在8月10日动工,其他在9月1日前开工,争取10月份整治工作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