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文峰都市花园业主委员会换届 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

2014-04-28 11:10来源:随州日报

  4月27日,文峰都市花园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选举了新一届的业主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今年初,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全票通过了《关于加强物业管理,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议案》,将物业管理这一民生热点第一次正式提上了“两会”议事日程。我市把文峰都市花园和左岸星城小区作为物业管理的专项整治重点,逐步规范社区物业管理。

  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善谋说,文峰都市花园新一届业主委员会的成立,理清了组织架构,进一步推动了该小区的物业管理整治工作。今后的整治过程中,要充分尊重业主的权利和义务,把业主反映的意愿和建议抓在手上,切实解决好人、车、房、水、电、气、垃圾处理、占道停放、小区绿化等问题,10月份要取得成效。要遵循物业管理的法规和办法,转变业主的观念,提高对物业服务的认识。要遵守建设幸福美好小区的承诺,让业主住得舒心、放心和安心。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