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公园二号园林实景拍摄 春季景色美如公园

2023-03-17 09:04来源:公园二号

人们常说,“熟悉的地方没风景”,文人爱说,“诗意在远方”。这样的说辞大家习以为常,殊不知,走进公园二号小区,你会发现美景其实就在身边。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徜徉在小区里,阳光暖暖,春风徐徐。抬眼,满目绿意盈盈,风景秀美;环顾,处处花团锦簇,诗意盎然。

| 公园二号实景图

一场春雨,几缕春风,连日暖阳,各种花儿赶场似的竞相开放,小区俨然变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大花园,各种各样的花儿,你方唱罢我登场,竞相开放。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园林式居住区究竟有多美?只要你走进公园二号小区,就能感受到“人、建筑、自然和谐共生”。在这里随处可见绿意蔓延,清新的空气、悦耳的鸟鸣、多彩的花木,真正一幅花园般的绿色天地。

| 公园二号实景图

| 公园二号实景图

水、石、松、廊、榭、道、墙……一幅诗意园林画卷便扑面而来。
在小区里,目之所及都是清新活力的绿色和鲜艳的花色,踱步其中,百看不厌。亭台水榭、名贵花木、移步异景……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建筑虽有形,园林却开拓了无限空间。公园二号为业主带来的不仅仅是四季园林,更把家庭互动、运动社交、儿童活动等功能融入景观园林营造的全过程。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建筑退让,把珍贵的土地留给花木,留给人们对自然的憧憬和徜徉,这背后,亦是公园二号对于品质的无限执着。

| 公园二号实景图

自然、绿色、生态的城市之美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公园二号坚持对小区园林景观、人居环境营造“精雕细琢”,积极打造生态效果和景观效果并重的城市绿地系统,展现小区美、生态美、环境美、人文美,不断提升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感。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在不少开发商为节约成本,在绿化、景观上纷纷“减配”的当下,公园二号却依然依靠园林实景圈粉无数,并让景观成了美好生活的链接点,成为购房者心中的白富美。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公园二号一期已经卖完,二期117-156㎡实景现房,今年买,今年住!

| 公园二号实景图

公园二号

公园头排·110米楼间距·实景现房

推窗见公园 一府尊天下

文帝学校旁

110-156㎡实景现房 火爆热销

责任编辑:南北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