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园雅居两梯两户板式瞰景小高层 让生活从此快人一步

2019-11-29 09:0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年来,随州低密度低容积率的两梯两户产品越来越少的出现在新楼盘的建设规划里,取而代之的是两梯四户甚至多户,随园雅居属目前少有在售两梯两户板式瞰景小高层,居于此,让生活更有尺度。

纯板式小高层 采光通风样样好

纯板楼是一种十分优秀的建筑形式,相比塔楼建筑存在部分房间朝向不好的问题,纯板楼的户型、结构往往更具优势。居住舒适度、私密性都得到较好的保障,避免了自己家里还能听到隔壁邻居家里讲话的这种尴尬场面。

随园雅居采用纯板式户型设计,南北通透,采光好,空间布局合理。采光充足,让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窗台,看最后一缕阳光恋恋不舍的回家,奢阔楼间距,谁也不必生活在前后楼栋的“阴影下”。每天进出家门,在精致的林荫大道里,享受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既能揽远景 又可睦近邻

12层建筑高度,拥有开阔的视野,将远处的风景收于眼中。每栋楼2个住宅单元组合而成,每单元均设有独立的楼梯和电梯。两梯两户的公共资源配置 ,大气十足,邻里之间不必因抢占资源而伤和气。

两梯两户 生活无需等待

随园雅居两梯两户设计,快人一步,宽待生活;告别忙碌拥挤,远离人潮喧嚣,自己把控节奏,掌控生活,尊享生活品质。专属电梯空间,南北通透家居,上下从容,阳光入室。独得一室空间,尽享一刻甜蜜温馨,得月较先,更快一步与家人团聚,开阔生活空间,锻造生命尺度。

【C2户型】

户型赏析: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35.61㎡。南北双阳台,把居住变成风景,大面宽,空间宽敞,南北通透,美妙生活由此开始;厨房与餐厅相连,餐厅与客厅合二为一,动线清晰,明厨明卫;双卧室朝南,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三个卧室均带风情飘窗,居住舒适。

随园雅居

建面约125-149㎡

两梯两户板式小高层,

热销感恩价4988-5488元/㎡!

责任编辑:晨晨
随园雅居

随园雅居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明珠新城
售楼电话:0722-332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