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园雅居137.49㎡全能三居 开启美妙精致生活

2019-11-22 16: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辛苦打拼多年,尝过人生百味,阅尽人生百态后,能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幸福的生活,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两居室再难满足家庭成长的需求,空间紧凑、功能齐全的精致三房,成了时下的抢手房源。随园雅居建面约137.49㎡ 全能三房,让生活充满闲暇的味道。

随园雅居建面约137.49㎡ 三室两厅两卫

入户玄关,归家更有仪式感

网络示意图

预留入户玄关,收纳柜、置物台、挂衣区等组合设计,方便业主换鞋、提放重物等;高效收纳全家人的衣物,提高空间利用率。同时,还能摆上心爱的装饰物,让每天回家,都充满惊喜与仪式感。

宽境客厅,盛载全家人的幸福

网络示意图

客厅作为一个家庭最主要的活动区,在空间尺度上的大气、敞亮。随园雅居面宽4.2m南向客厅,轻松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窗明几净,客厅敞亮,整体典雅大气,简约而不简单。客厅与餐厅连成一体,使得生活更加舒适开阔,把舒适与休闲的一丝一毫都完全还原,亲朋好友,一起聚会,一步到位的大客厅,才能hold得住全场。

南向主卧,给生活更多精彩

网络示意图

随园雅居致力打造舒适惬意的寝居空间,为主人提供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更是主人奢适的私密空间,为你营造温馨的二人世界,飘窗使卧室采光大大提升,纳入更多清风日光,起居环境更舒畅,帘外阳光正好,窗内岁月静好,惬意悠然,心满意足,让主人能够尽享舒心时光。

L型厨房,懂你的味觉

网络示意图

明亮的厨房设计,拥有更多储纳空间,带来更舒适的烹饪体验,约3.4m进深的L型厨房,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连成一线,每个傍晚时分与家人相聚桌前,一起享用精心烹制的美味食物,幸福的味道在此刻珍藏,治愈一天的疲惫。

项目动态:随园雅居建面约125-149㎡两梯两户板式小高层喜封金顶,热销感恩价4988-5488元/㎡。

责任编辑:欣欣
随园雅居

随园雅居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明珠新城
售楼电话:0722-332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