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随园雅居两梯两户板式小高层 5字头享洋房礼制

2019-11-06 16: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人生美好的年龄买一套房享受美好时光是人生一大快意之事。随州随园雅居,毛坯板式住宅,两梯两户,不张扬,大气场,5字头小高层价格,享受洋房礼制!

板式住宅 通透性好

随园雅居,纯板楼设计,更注重户型的通风采光性,阳光清风从南到北,畅行无阻自然冷热交叉循环,带来更多舒适惬意感,提升采光面与通风性,户户都在阳光一线,低密舒适,拥不被打扰的阳光生活。

低梯户比 科学布局

精研户型设计,科学布局,两梯两户,以更佳的梯户比,致献居者阔绰的室内空间,让居住不受空间的束缚,将更多的空间用于住户居住品质的提升,居住舒适,阳光无遮挡,拒绝“灰色空间”,让家人起居尽享明媚阳光。

电梯入户 出入随心

随园雅居电梯入户,居家的便捷性和私密性都得到质的提升,从此减少拥挤的困扰,出入随心,少了尴尬寒暄与压抑对视,在保证生活私密的同时,回归简单纯朴的邻里关系。

阔尺空间 尊荣居家

每天回家,电梯门一开,归属感与私密感迎面而来,家庭玄关的尺度,为您延伸至电梯厅,孩子的玩具车、妻子的遮阳伞,家人的鞋柜、日常工具收纳轻松满足……美感与实用兼具,将空间最大化利用,理想居所,理当如此。

随园雅居

建面约125-149㎡

两梯两户板式小高层,

热销感恩价4988-5488元/㎡!

责任编辑:晨晨
随园雅居

随园雅居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明珠新城
售楼电话:0722-332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