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园雅居纯板式奢宅户型 乐享舒适幸福生活

2019-10-29 14:3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随州房地产市场上,大部分楼盘都是两梯三户或者两梯四户,甚至三梯六户,要么只能早上晒到太阳,要么只能下午晒到太阳,采光和通风都不充分,居住质量也大打折扣。因此,两梯两户的纯板式社区以低密度和高舒适度而深受购房者的追捧。

随园雅居效果图

随园雅居,位于曾都区北郊明珠新城(曾都二中东大门对面),所有住宅均为两梯两户的纯板式户型,南北通透,清风阳光自由穿梭,是随州市难得一见的纯板式社区。纯板式社区有哪些独特优势呢?下面,小编以随园雅居为例,带您一一解读。

优势一:南北通透,常保空气清新

随园雅居纯板式设计,采用南北朝向布局,无论是北面餐厅、卧室,还是南面客厅、主卧均有阳台与大飘窗设计,内外自由通风,加速空气流动。厨房、卫生间均有采光面,日常油烟、卫生间潮气、异味等,通过自然通风排出室外,有效保持室内清洁,更有益健康。

随园雅居建面约137.49㎡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图

优势二:全明采光,室内尽享阳光

传统塔式楼每个楼层中总有那么几套住宅的朝向不佳,简而言之,就是“晒不到太阳”,甚至出现暗室,如暗厅暗卫,造成室内光线不足,影响居住心情。随园雅居南北朝向,大多数户型的厨房、餐厅、客厅、主卧、次卧、卫生间均有自然阳光洒落,明厨明卫明厅,阳光满屋,静谧随心。

随园雅居效果图

优势三:设计合理,户型使用率高

随园雅居以创新空间设计,礼遇生活宽度。纯板楼户型方正规矩,设计合理,基本没有空间浪费,两梯两户设计,独立电梯厅直接入户,可大大增加户型使用面积,增加居住尺度。

优势四:住户更少,居住更舒适

随园雅居两梯两户的设计,住户少,没有苦等电梯的困扰。专属配置,少了尴尬寒暄与压抑对视,少了分秒必争的慌张争挤,宽敞舒适,尊显私密性及专属感!小区的梯户比为1:1,车位配比也为1:1,让每户都能占有更多公共资源,营造更舒适的高品质舒适住宅。

随园雅居效果图

随园雅居,纯板式设计

不仅让每一户都有清风暖阳相伴

更让每一户都能观赏到园林景观

建面约125-149㎡轻奢小高层 倾城力献

责任编辑:欣欣
随园雅居

随园雅居

尾盘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曾都区明珠新城
售楼电话:0722-3321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