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左岸星城四期3月工程进度 35号楼铺地上钢筋

2013-03-04 18:0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左岸星城四期35#地基已回填,正在铺地上钢筋,一层框架即将成形

21度的高温天气让小编明显感觉到,春天已经来了!甚至已经有了夏天的感觉,出门该擦防晒霜啦!要不正中午这毒辣辣的太阳非得把小编的脸蛋给晒出黑斑不可!小编也要在这里提醒各位姐妹们了,出门前做好防晒措施哦!

今天小编去了位于二桥头的随州左岸星城四期的施工现场。1月份时,随州左岸星城四期还在打地基,那时变化不大,今天再去时,所有地基都已经回填,地上钢筋已经铺差不多了,相信一层的框架很快就会出来了。

项目位于二桥头,门口即是公交车站,这是新建的公交站台,是绿色的,看上去很舒服。 

35#地基已回填,地上钢筋已经铺了一半

已经铺好的钢筋

36#楼没有什么变化,还是7层

随州左岸星城四期目前购房优惠一万元,之前的一次性付款和按揭付款优惠已取消。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