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康华·花语城火爆劲销 110㎡精致三房备受热捧

2017-05-10 15: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康华·花语城成功售出近30套房源,可谓是业绩骄人,不负众望。其中建筑面积约110㎡精致三房销售占近八成,足见该户型的受追捧度和亲睐度。

进入5月以来,随州楼市延续着2017年开年至今那股强劲的购房热潮,各大楼盘的销量均出现明显幅度的提高。而作为城东新区、与文化公园为邻、有口皆碑的精品楼盘——康华·花语城也不例外,整个项目售楼部也深深感受到了这股热潮来袭!

五一期间销量节节攀升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五一小长假期间,康华·花语城成功售出近30套房源,可谓是业绩骄人,不负众望。五一期间整个营销中心现场的看房、定房客户络绎不绝,销售业绩节节攀升。

五一期间康华·花语城售楼部迎来大批看房客户

“今年五一我们楼盘销量还不错,每天能成交个8、9套!”康华·花语城项目策划徐经理兴奋地说到,“到访量也比平时要多一些,每天平均有20来组客户到访咨询,其中有一半是返乡客户,他们有的是之前在外地通过随州各大媒介就知晓我们项目良好的形象口碑慕名而来的,有的是家里的亲戚朋友介绍过来的。”

康华·花语城区位示意图

通过了解,很多业主和客户之所以会选择康华·花语城,主要是看中它的地理位置、环境和品质。该项目位于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紧邻贯穿新老城区的主干道迎宾大道,周边新火车站、客运东站、中百仓储、季梁学校、胜利学校、新中心医院等配套齐全;外与文化公园箭步之遥,内有近3万方中庭园林景观,四季风光大不同,环境好。

康华·花语城小区主入口喷泉景观

在产品质量上,围合式的规划布局,南低北高的建筑设计,正南正北的户型朝向以及开阔的楼间距,保证了室内充足的采光和景观视野。建筑外立面全部采用安全耐用的浮雕漆,低碳环保,绿色节能;品牌LOW-E双层中空玻璃,防紫外线、防噪音、隔热、保温;小区所有高层建筑采用的全系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品牌质量有保证,给予居住者上下楼充足的信赖感和安全感。

110㎡精致三房受热捧

品质生活,源于对生活的追求。从建筑设计上来讲,品质生活更是细节设计的呈现。康华·花语城户型设计出众,细节上更是处处留心。据徐经理介绍,五一期间所售出的房源中,建筑面积约110㎡的精致三房销售占近八成,足见该户型的受追捧度和亲睐度。

H户型 建筑面积约110㎡ 三室两厅一卫

110㎡的H户型延续了康华·花语城一贯方正实用的风格,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拒绝浪费。客餐大双厅、南北双阳台,一线贯穿,做到真正的南北通透,风与阳光满溢流淌;动静分离,干湿分区,一动一静,安适生活井然有序;南向阳光主卧,大飘窗,优雅惬意;百变书房,创意灵动,随心搭配,自由驾驭品质生活。

目前,康华·花语城建筑面积约110㎡精致三房正在全城持续热销中,如此完美的户型,只为犒赏最懂生活的你!

责任编辑:丽媛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