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康华·花语城:以“人民的名义”建人民需要的房子

2017-04-14 16:2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号称“反腐剧”《人民的名义》,在之前几乎零宣发的状态下,收获了排山倒海的人气和好评。为何全民狂追《人民的名义》?答案其实很简单!

剧中无处不在的官方自黑与反讽,让《人民的名义》从观众的角度上,真正实现了人民的名义。

“小家、大家、国家”。小家的幸福感,是国家之根本。作为小家庭的建造者,尤其要以满足置业者需求为己任,必须时刻以业主的需求为出发点,做出符合业主满意的产品,给业主创造一个幸福的家。

关于“家“的定义,康华·花语城有话要说......

风景如画,收获心灵的宁静!

康华·花语城,外倚风景如画的文化公园,罕有千亩风景画廊,与小区相伴为邻,举步之间便达休闲广场、亲水平台楼榭,带上家人与孩子,畅享城市中的宁静,感受四季的美景,摒弃喧闹繁杂,在与自然融合的对话中,获得心灵的宁静与优雅。

交通便捷,出行从容无忧!   

对于斗志昂扬的男主人,他们需要一个便捷的交通。康华·花语城,与随州新火车站对望,紧邻318国道,麻竹、福银高速等,与随州主城区无缝对接,多元化的出行方式,从容无忧!

双园双景,四季风光大不同!                

对于热爱生活的女主人,她们需要足够好的生活环境。康华·花语城,外有文化公园相伴,花语都市;内有景观中轴,四季风光不同。大面宽全明户型,超大采光通风间距,让生活沐浴在阳光与鲜氧中。

学校环伺,照亮孩子成长路!                   

对于青春向上的少年,他们需要更人文的成长环境。康华·花语城,季梁中学、小学、幼儿园环伺,谈笑有鸿儒,照亮成长路!

医院为邻, 让老人畅享幸福天伦!

对于安享天伦的老人,他们需要细致呵护的服务。康华·花语城,不仅有天然休闲徒步环境,更有新中心医院医养结合体系,给老人健康安乐的晚年,三代同堂,畅享幸福天伦。

康华·花语城,以实力民企的名义告诉你:在这里,生活的每一份需求都能找到完美的解决,尽享从容不迫,值得珍藏传承!

责任编辑:丽媛
康华花语城

康华花语城

售完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文峰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227777/3587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