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猜灯谜闹元宵!公园1978元宵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17-02-13 14:1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月11日,公园1978特意在营销中心内为随州市民举办了元宵节的庆祝活动,凡到访客户及市民朋友都能免费获取品牌速冻汤圆一袋,还有丰富多彩游戏互动和精美礼品带回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或灯节。“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节既代表着春节的结束,又代表着新的一年的开始,按照中国民间的传统,猜灯谜,吃汤圆成为节日庆祝的一大主题。2月11日,公园1978特意在营销中心内为随州市民举办了元宵节的庆祝活动,凡到访客户及市民朋友都能免费获取品牌速冻汤圆一袋,还有丰富多彩游戏互动和精美礼品带回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正月十五猜灯谜、吃元宵

元宵佳节,吃元宵是必不可少的,这也代表着家庭团团圆圆。自然还有会有猜灯谜、提花灯,更少不了孩子的狂欢节目,还有趣味游戏互动。上午9:00整,活动刚刚开始,现场就聚集了众多市民朋友。大家三五成群,有的正在开动大脑苦思冥想,猜花灯,而心灵手巧的人在包香甜圆润的汤圆,数百人亲临现场,在欢笑声中大家体验着元宵节独特的民俗文化活动,现场一片热闹,其乐融融。

元宵活动的重头戏,自然是制作汤圆和猜灯谜。参与活动的宝贝们在妈妈的亲手示范下,做起汤圆来有模有样!而现场猜中灯谜的朋友则可将大米、食用油搬回家!

亲手制作汤圆DIY

限时夹取乒乓球

公园1978给大家新年派红包啦!!!

活动当天,丰富多彩的礼品、趣味无穷的互动游戏、让现场高潮迭起。更令人激动的是,公园1978除了为大家备足了有趣好玩的活动以外,还特地准备了满满的红包墙,任你选取,一人限一次机会,抽到即可由财神爷送到你手里,活动刚刚开始就吸引数百人排队领取红包的情景,分外壮观。

满满的红包墙

要问如此壕气的公园1978是什么背景?答案就是品质保障!

景致美——生态公园住宅

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3万㎡,坐落于随州城东新区,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远离城市污染,拥有豁然开阔的绿色视野,具备健康优质生活的各项条件。

公园1978鸟瞰效果图

资质深——国宝级物业深圳历思联行

公园1978将聘请拥有国内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公司——深圳历思联行,由丰富的物业管理和顾问咨询经验的专业人才组成,为房地产提供全方位的物业服务。高水准的物业管理公司在彰显业主身份、面子及圈层的同时,又提升居住品质,丰富生活价值。

物业案例——珠海·梧桐树大厦 

安全省心——出入人车分流

小区内部交通采用人车分流,让车辆从外环路附近就进入地下车库,减少车行与人行之间的干扰。业主无需担忧进出的绕行,更加省时省心。

责任编辑:玉梅
公园1978

公园1978

尾盘
参考均价: 12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文化公园东园区东大门对面
售楼电话:0722-3815666/3813666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