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都市华府11月工程进度 修路做绿化

2012-11-29 14: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州都市华府将于下月交房,目前主要是在修小区的路面,做绿化,粉刷内墙等后续工作。

随州都市华府坐落在随州向东发展的中心位置,交通方便,周边商业街繁华,其高性价比,无论是买房自住还是投资都是较佳的选择,升值空间巨大。

听闻随州都市华府将于下月交房,小编特地来到其售楼部了解本月最新的进度情况,想必大家也想看看交房前他们在做哪些工作吧。

据了解,本月主要是修了小区的路面,做些绿化,还有粉刷内墙以及其他的后续细节工作。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路面,做绿化。顺便说一下,靠近马路一边的门面一些4S店都已经装修好了,要买车的业主这下有福了,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的便利。

已经修好了小区路面 

楼盘外观,内墙管道已基本完工

一名工人正在粉刷内墙

停车场入口

小区路面

已基本完工的楼栋

某栋楼的入口处

    随州都市华府现房销售,首付8万即可入住,均价3258元/平米,*高价3368元/平米,推出两大经典户型,期待购房者光临鉴赏!

责任编辑:Eleven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