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县华源盛世1#楼7月9日开盘 购房优惠29999元

2016-06-18 10:2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16年7月9日,随县华源盛世1#楼盛大开盘,凡在开盘期间签合同,可在原价基础上优惠29999元;另送两年物业管理费和床上用品2件(被芯+四件套),超值优惠,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炎帝故里,人杰地灵;华源盛世项目位居随县,精工品筑理想人居。2016年7月9日,随县华源盛世1#楼盛大开盘。据悉,1#楼共14层,其中1-3层为商业,4-14层为住宅,两梯三户,共计99套房源,面积约102-130平米的实用两房和舒适三房,多种户型满足不同置业选择,恭迎品鉴!

目前,随县华源盛世开盘在即,凡在开盘期间签合同,可在原价基础上优惠29999元;另送两年物业管理费和床上用品2件(被芯+四件套),超值优惠,机会多多,不容错过!

地段 成就价值

华源盛世雄踞随县县城中央,黄金区域不可多得。南有绵延不绝的九龙山脉和气势恢宏的炎帝故居,在这里可以汲取博大精深的炎帝文化,熏陶自身的思想境界;东边是源源流淌的厥水河,随着二桥的建成,新二桥路的开通,一河两岸的风光带尽收眼底,美景无限。炎炎夏天,凉风习习,享受无比的惬意。

交通 铸就发展

随着新县城的建成,316国道的改道,老镇的改建,华源盛世门口的这条路将成为新随县的主要交通干道,随县所辖的各个乡镇到随县来的必经之路,3路公交就在您家门口,这条路也是通往封江、尚市、万和、新城、唐镇、万福店、枣阳、襄樊等地的交通要道,真所谓路通财通,华源盛世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配套 决定品质

社区内设商业街、社区幼儿园、华源商贸城、神龙路商业街提供完善的商业配套,县医院、中心小学、移动、邮政、银行等服务网点聚焦周围,完全满足业主3分钟购物圈、5分钟生活圈、10分钟商务圈需求。选择华源盛世,尊享便捷生活。

随县华源盛世以高品质、高绿化的建筑理念,精雕细琢,打造优质品质人居!

责任编辑:玉梅
华源盛世

华源盛世

售完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神农加油站旁
售楼电话:0722-3636666/45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