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县华源盛世6月工程进度:1#楼在建4层

2016-06-15 14: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目前,随县华源盛世1#楼已建至第4层,底部的3层商业已建起。小编从售楼处了解到,该项目预计7月中旬公开推售1#楼,其中包括4~14层的住宅,两梯三户,共计99套房源,面积约102~130平米两房、三房可选,以及底部3层的15000方商业也将整体招商,敬请期待!

随县华源盛世位于新二桥路与神农大道交汇处,县城核心的黄金区位,四通八达的交通脉络,让您可瞬间到达城区及周边市区。项目占地近6万方,建筑面积20万方,由8幢小高层和4幢高层建筑组成。华源盛世以17层楼层高度,将神农故里和镇厥水河景致尽收眼底,是随县区域难得一见的品质大盘。

目前,随县华源盛世1#楼已建至第4层,底部的3层商业已建起。小编从售楼处了解到,该项目预计7月中旬公开推售1#楼,其中包括4~14层的住宅,两梯三户,共计99套房源,面积约102~130平米两房、三房可选,届时将会有更多优惠;另外,底部3层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米的商业也将整体招商,敬请期待!

随县华源盛世1#楼已建至第4层(拍摄于 6月15日)

优惠信息:华源盛世在售房源还有近120套现房,6月份倾情推出10套限量婚房,最高可送5万元装修基金。

责任编辑:丽媛
华源盛世

华源盛世

售完
参考均价: 2900元/㎡
楼盘地址:随县神农加油站旁
售楼电话:0722-3636666/45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